多家中超队追逐赵明剑 其或千万身价转会鲁能

腾讯体育讯 在阿尔滨收购实德俱乐部一事还没有最终定论,实德队队员的转让大幕已经拉开。实德队队员赵明剑有望下赛季加盟山东鲁能队,现在有六七家中超俱乐部在争夺这名大连猛将。

实德队将在本周日启程前往广州集训。预计赵明剑转会一事,将在本周内“水落石出”。甚至有消息称,这两天就将敲定赵明剑最终去向。

中超还没有结束的时候,中超多家俱乐部就和赵明剑取得了联系。其中中超新军武汉卓尔表现最积极,联赛最后一轮比赛时,武汉卓尔俱乐部总经理就已经坐在了金州体育场的看台上,就等着联赛结束后和赵明剑谈转会。

在实德队中有“小老虎”之称的赵明剑,在今年的转会市场上十分抢手,贵州人和、武汉卓尔、江苏舜天(微博) 、北京国安、山东鲁能(微博)等多家俱乐部,都加入到了争抢赵明剑的行列中。

从目前的转会谈判进展看,山东鲁能签下赵明剑的可能性最大。一方面鲁能俱乐部开出的转会费最高,有媒体报道是1500万,据记者了解,赵明剑的身价肯定超过1000万。另一方面山东和大连距离较近,也是赵明剑比较倾向去鲁能队的一个重要原因。(孔明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