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否决合并引大连不满 郭军发布会暗中较劲

腾讯体育12月12日北京讯(记者宫云捷(微博)、肖苑玫(微博))大连阿尔滨(微博) 和实德合并事宜现在仍然未落锤定音,大连方面对中国足协的态度也变得火爆起来。在今天中国足球发展试点城市启动仪式上,大连足协秘书长郭军以委婉的方式向韦迪“发难”。不难看出,双方将进入新的一轮较量。

上周末,大连足协秘书长郭军、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微博)、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微博)应邀来到中国足协,就阿尔滨和实德俱乐部合并的事情进行面谈。据悉,郭军除提出“阿尔滨整体收购实德球员”的方案外,还提出了两套方案,均被中国足协驳回。双方就此展开激烈的讨论,彼此都不肯让步,目前两俱乐部的合并事宜进入僵持阶段。

据记者了解,对于中国足协的决定,大连政府及大连体育局方面“颇有微词”。在几经沟通后,大连没有获得满意的答复,不满情绪更为强烈。据称,原定大连副市长出席今天中国足球发展试点城市启动仪式,也因中国足协否决两俱乐部合并而放弃此行。

在此之前,中国足协和大连方面的较劲都是私下里进行,然而今天,大连却把问题“表面化”。郭军在发布会提问环节中,直接把“不满情绪”以一种委婉的方式提给中国足协副主席韦迪。“我希望中国足协不仅仅做到把发红头文件变成签约协议,这是形式上的转变。我们更需要的是中国足协真正把我们会员协会作为协会大家庭的一员,这是态度和行动上的转变,请问韦迪主任能做到吗?”郭军直截了当地问道。

对此,韦迪回答道:“中国足协将会更好地跟地方探讨合作模式,以求更好的合作结果。我们需要真正的城市足球、青少年足球,这是要展开普及的。足球需要提高,是中国足协和地方共同承担着这个责任。我们要踏踏实实抓好各级的青训,给所有有天赋的孩子提供足球保障,在更专业的环境下迅速成长。郭军放心吧,我知道你指的是什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