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球员入恒大待定 罗比尼奥梅克斯恐难加盟

随着恒大董事长刘永灼上周抵达意大利,恒大和米兰之间的合作相关事宜最近几天已经开始陆续商谈。意大利媒体《全市场》网站昨天披露,今天(12日)刘永灼将和米兰俱乐部管理层进行一次“高层会谈”,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届时也将出席这次会谈。

12月6日亚冠小组赛抽签结束后,刘永灼一行就启程前往意大利。上周五晚上,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特意夜宴刘永灼,上周日刘永灼还和加利亚尼一起前往都灵,现场观看米兰客场和都灵的意甲(微博 专题) 比赛。意大利《全市场》网站援引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的消息披露,米兰对于此次恒大方面的访问非常重视,双方约定12日进行高层会晤。

按照《全市场》的说法,恒大和米兰讨论的合作事宜包括三方面:一是技术层面,即“米兰实验室”的合作。二是青少年培养,三是商业合作。其中米兰实验室将成为双方最有可能也是重点合作对象。里皮入主恒大后,恒大在医疗合作上已经开始向意大利方向靠拢。里皮带来了昔日意大利国家队队医,他还亲自为张琳芃联系在意大利进行胯部手术治疗。

《全市场》披露,12日双方高层会晤,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将亲自参加。从目前情况来看,米兰迫切希望从亚洲或者俄罗斯寻找合作伙伴。差不多在恒大代表团造访米兰的同时,伊朗佩鲁济俱乐部代表团也来到米兰,此前意大利媒体还披露俄罗斯财团有意和米兰合作的消息,并分析几方都有可能入股米兰,不过贝卢斯科尼已经明确否认恒大入股米兰的可能性,这并不在两家俱乐部合作的计划中。

本次米兰之行,是恒大考察团欧洲行的第一站,此后刘永灼还将前往德国西班牙进行考察。考察外援是恒大此次欧洲行的另外一项主要任务,意大利媒体披露刘永灼还观看了亚特兰大帕尔马的比赛,其中帕尔马边锋比亚比亚尼是重点考察对象,身价达到800万欧元的前国际米兰球员也是加利亚尼重点关注对象,里皮的儿子(也是里皮的经纪人)大卫也披露恒大和米兰的合作中,或许将包括球员交流,但此前媒体猜测的巴西边锋罗比尼奥法国中卫梅克斯都很难加盟恒大,球员交流能否成为现实,还将视恒大现有外援的去留而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