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国脚竟也如此天价! 赵明剑1500万签约鲁能

记者傅亚雨(微博)报道

大连实德(微博)的真正第一单转会已基本完成,赵明剑将以1500万的转会费加盟山东鲁能队。此前,实德队球员朱挺已经签约武汉卓尔,合同为3年,但因为朱挺和实德的合同到本赛季结束,因此他已经成为自由人,不属于大连实德的球员。从这个角度看,赵明剑这次转会,是大连实德队真正意义上的第一签。

赵明剑是一个多面手球员,曾经打过边后卫、边前卫、中卫甚至边锋的位置,而且作风顽强,身体条件好。在本赛季结束后,就有多家俱乐部开始追逐赵明剑。

由于赵明剑和实德的工作合同要到2014年,因此他的转会费不菲。据说最初山东鲁能(微博)、贵州人和、广州富力都曾经派人和赵明剑以及实德俱乐部进行商谈,这几家俱乐部开始了竞价活动,当山东鲁能出价到1200万元转会费时,另外两家俱乐部决定不再跟进。但鲁能的这一报价,并没有得到实德俱乐部的认可,急于得到赵明剑的鲁能队最终再次提高价格,把转会费提高到了1500万元。

一个非国脚球员,转会费竟然达到如此高度,说明今年的转会市场是一个有价无市的市场,很多俱乐部都将买不到心仪的球员。

在赛季结束后,实德队的朱挺和张耀坤(微博)就成为自由人,而赵明剑也基本上完成和鲁能的签约,因此上述3人确定不会参加实德队的冬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