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战韩国过程不处下风 失球因精力不集中

腾讯体育12月11日合肥讯(记者王正根(微博))12月11日晚,U22国家队0比1不敌韩国U22队,没能延续上一场的胜利。不过,在武磊(微博)看来,尽管今天没有赢球,但是并不失望,因为收获了自信心,对于今后与他们再交手和明年的U22亚锦赛更有信心了。

“今天,我们打得还算不错吧,也比较主动积极,因为我们想赢球。”武磊表示,其实通过第一场在武汉的胜利后,球队在自信心方面是很足的,“应该说,韩国队实力很强,和他们的两场比赛质量很高。在第一场拿下对手后,第二场我们更自信,下半场有一段时间我们压制住了对手,但比较可惜的是,对方抓住了一次机会,这其实不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能跟我们我们精力没集中有关。”

尽管说今天输球,但其实相比上一场,中国U22队今天在场上打出的内容要好于上一场。“对,之前一直提什么恐韩症,但其实在我们这支队伍身上根本没有,回顾这两场比赛来看,不管是过程还是结果,我都觉得我们不处下风。”武磊认为,通过这两场实战下来,球队最大的收获应该是自信心,“我想,今后不管是面对韩国还是其他队,我们都还是会坚持我们自己的打法,在自信心方面收获很大,因此我们对于明年的U22亚锦赛也很有信心。”

在今天的比赛中,武磊有几次得分机会,但比较遗憾的是都差之毫厘。“一是自己的身体状态还未调整至最佳,而是今天天气比较冷,尤其是上半场肌肉有点紧,下半场身体热了后,感觉比上半场要好。”武磊认为,事实上,自己通过这种跟韩国后卫的直面对话,也是对来年中超赛事的一种提前适应,“韩国队的逼抢很紧,比赛也很激烈,中超也是如此,我想这对我而言,也是一种提前适应中超节奏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