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否决大连三套解决方案 将严格按规定执行

腾讯体育讯 继上周赴中国足协斡旋后,大连足协秘书长郭军本周早些时候再次前往中国足协与协会“大连两俱乐部合并特别工作领导小组”进行面谈。据悉,有关原实德球员的安排仍是双方会面的焦点问题。然而到本次会面结束为止,双方并没有就此事达成共识,而“工作小组”也将大连足协提出的3套解决方案一一否决。

上周末,大连足协秘书长郭军、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微博)、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微博)应邀到中国足协沟通两家俱乐部合并的事情。结果由于两俱乐部提交申报材料有缺项,且部分材料不合格,中国足协责成他们重新补足材料。会议期间,中国足协也驳回阿尔滨提出的“合并后整体引进实德球员”的请求。各方首次沟通也没有形成任何共识。

或许是对中国足协的反应有所预料,大连足协作为两家俱乐部完成注册的单位,代表他们于本周早些时侯再次造访中国足协。大连足协秘书长郭军此行径直找到中国足协特别工作小组负责人马成全。据内部人士透露,郭军除“整体收购实德球员”外,还准备了其他两套方案,解决实德球员出路问题。其中一套是效仿当年冠城解散个案的处理,希望中国足协适当放宽阿尔滨引进实德球员名额的限制。另外一套方案大致的意思是,将实德球员由职业球员转为业余球员。不过截至到两人会谈结束,马成全对上述几套方案都没有认同。马成全也多次重申,中国足协,不存在刁难大连两家俱乐部,更不会用行规凌驾国家法律之上。因此,中国足协必须按照规定、严格处理此事。一位内部人士解释称,如果实德球员都成为业余球员,不仅需要经过严格的程序审核,还要征求球员本人的意见,这不是简单的事情。

明天,由中国足协负责的重点布局城市足球项目的启动仪式将在北京进行。作为大连市足球界代表的郭军,也会利用这样的参会机会与韦迪等中国足协主要负责人进一步沟通。有关人士分析认为,目前大连两家俱乐部能否合并,这并非由中国足协来决定,但合并能否落实的主导因素,恐怕是实德球员去向。“阿尔滨恐怕也不希望花大钱后,却得不到实质回报吧”,这位人士说。(阿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