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博:场地受限影响配合 最大收获建立了信心

腾讯体育12月11日合肥讯(记者王正根(微博))12月11日晚,中国U22与韩国U22在合肥再战一场,结果0比1输给对手。尽管输球,但是主教练傅博表示,通过两场与韩国队的比赛,最大的收获是队员们建立了信心,也看到了球队目前这种打法是正确的。

“在经过第一场比赛后,对于这场比赛,我们初衷肯定是希望比赛打好,以此建立未来发展的信心。从想法和打法上来说,我们做了一些调整,让郭胜等年轻球员上来,锻炼一下,对未来储备人才。客观说,今天场地有点限制,对于我们坚持打脚下配合有点影响,所以上半场失误比较多,跟场地有影响有关系。但是,在中场休息时,我也给队员们信心去做,不怕失误。所以下半场更好一点,占据了主动,打出了几次非常精彩的配合,包括任意球战术也不错。”傅博在发布会上表示:“事实上,从今天比赛来看,韩国队的打法有了调整,他们放弃了主动逼抢,因为他们也惧怕我们一旦打穿中场,对他们后场就可以形成很大压力。比赛就是这样,有输有赢,但是我对今天队员在场上展现出来的优势和强势满意,并希望球队继续发扬下去。”

通过两场与韩国队的比赛,傅博认为最大的收获,就是信心,“说到最大收获,我觉得就是坚持做的一些东西,感觉到了优势,这种传接还是不错。在场上,我也要求队员们去做,敢做就有机会。就像我前面说的,我们在后场传接,一旦突然打穿中场,就会对他后场形成压力。所以说,打地面传接,我认为我们也是能做的,也看到了队员们在主动性的做传接,不怕和对方去拼脚下,这种自信心的提高,我觉得是最大收获。”

对于韩国队主教练郑正容在赛后发布会上抱怨中国球员动作过大的话题,傅博回应道:“我觉得足球有身体接触很正常。韩国队的特点,是逼抢凶狠,我们在这方面需要学习。他提到裁判,那是他的看法,相反,我倒觉得他们犯规很多。事实上,从这个方面来看,也反映我们技术胜过对方。如果单纯计较犯规,就没有意义了。”

此外,傅博还表示在接下来的集训中,他会招入更多93年龄段的球员,让91年龄段的球员以大代小,把球队的技战术思路逐渐过渡下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