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白同乡9-6珠海舒丽玛 黄文智上演大四喜

北京时间12月9日下午14时,青商会GDF广东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以下简称粤甲联赛)展开了第7轮的争夺。在本轮的首场比赛中,联赛排名3、4位的珠海舒丽玛队和茂名电白同乡队展开了一场遭遇战。最终在这场强强对话中,电白同乡队笑到了最后,凭借着对内核心黄文智的进球表演以及全队的努力,电白队以9-6的比分战胜了珠海队,联赛积分排名也超越了对手,跻身前三。

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粤甲联赛第7轮的一场重头戏开幕了。比赛双方很快就进入了状态,开场仅仅1分钟,珠海舒丽玛队就由15号刘威打进了一球。不过很快电白队就予以反击,第2分钟,电白队将角球直接发给了中后场的1号门将周俊平,后者在中圈附近直接起脚打门,皮球直飞球门左上角死角。场上比分变为1-1,在场观众都为这粒精彩的进球叫好。随后电白队抓住机会,在一场门前混战中由6号梁鹏飞打进一球,2-1反超了比分。很快珠海队利用电白队的失误,将比分再次扳平。这时电白队的核心黄文智彰显了个人超强的实力,他先是在第12分钟带球连续过人之后将球打进,随后的第18分钟黄文智再次抓住机会,分球给6号梁鹏飞,后者将球打进!场上比分变为了4-2,电白队领先。在上半场临将结束前珠海队打进一球,4-3,电白队领先进入了中场休息。

下半场比赛很快变成了黄文智的表演舞台。在下半场开始仅仅1分钟,黄文智在中圈附近接到18号李浩峰的传球后右脚直接搓了一脚弧线球,皮球在空中划过一道美妙的弧线之后飞入了网窝,5-3!紧接着的第3分钟,珠海队也打进一球,将比分追进。不过黄文智再显神威,在一次快速反击中,他用右脚外脚背打进一粒精彩绝伦的进球,比分也扩大为6-4。第4分钟,珠海队顽强地扳回一城,6-5电白队仅领先一球。第10分钟,黄文智再次将比分改写为较大的差距,7-5,电白队胜券在握。在剩余的比赛时间里,珠海队扳回一球,而电白队则是多点开花,18号李浩峰、6号梁鹏飞分别为电白队再下一城。最终比分定格为9-6,电白队在这场强强对话、一场疯狂的进球大赛中取得了胜利。

赛后,电白同乡队的6号梁鹏飞被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在粤甲联赛深入展开到了第7轮后,茂名电白同乡队以7战5胜2负积15分的战绩,顺利跻身粤甲联赛的前3名的行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