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日赛果:库里27分助勇士 梅奥19分小牛大胜

11日赛果:库里27分助勇士 梅奥19分小牛大胜

库里打出27+7+7全面数据勇士山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 NBA(微博)今天共有6场比赛:库里27+7+7勇士四连胜;小牛31-3攻击波击溃国王;大奥30+12开拓者猛龙。以下是各场比赛综述:

库里27+7+7勇士四连胜

夏洛特是史蒂芬-库里的家乡,他前两次回到这里的时候,略显紧张。但他今天再不紧张了,全场比赛得到27分7篮板7助攻,帮助勇士以104-96击败山猫,取得四连胜。山猫惨遭八连败。

大卫李得到25分11篮板4助攻,加瑞特-杰克得到12分6助攻5篮板,外加5次抢断,卡尔-兰德里(微博)得到16分6篮板。山猫这边,肯巴-沃克得到24分6助攻,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蒂得到17分7篮板3助攻。

勇士在库里串联下,比赛一开始就火力全开,他们本节5分钟就轰下18分,以18-7取得领先。库里期间送出4分3助攻。勇士其后还没有停歇的意思,大卫-李、替补出场的兰德里表现生猛。首节比赛结束,勇士38-23领先。

山猫主教练迈克-杜恩拉普第二节派上本-戈登和拉蒙-塞申斯,想让他们进行追分,但收效甚微。本节进行到3分39秒,山猫37-52落后。就在此时,库里一次助攻杰克投中三分,一次自己远投得手,帮助勇士以58-37将分差扩大到21分。半场结束,勇士58-40领先。

易边再战,肯巴-沃克一上来就送出2个三分一次助攻,很快帮助山猫以54-65迫近比分。关键时刻,又是库里,他投中一个30尺超远三分,帮助勇士止住颓势。双方其后展开飚分战,单节得分都在30分以上。本节结束,勇士93-74保持领先。

勇士第四节开局有些低迷,山猫在戈登和沃克率领下,以85-97迫近比分。大卫李此时连续2次强打内线得手,勇士止住颓势。勇士队最终以104-96击败山猫。

霍勒迪25+8费城复仇活塞

76人本赛季上次在主场迎战活塞的时候,遭遇一场惨败,送给对手赛季首胜。他们今天以104-97完成复仇。

朱-霍勒迪得到25分8助攻5篮板,萨迪斯-杨得到20分5抢断4篮板,埃文-特纳得到18分11篮板7助攻,斯宾塞-霍伊斯得到15分8篮板3盖帽。活塞这边,格雷格-门罗得到22分7篮板3助攻,布兰登-奈特得到22分4助攻,罗尼-斯塔基得到19分5助攻,泰夏恩-普林斯得到16分8篮板。

活塞今天开局不佳,在一片打铁声之后,他们开局前6分钟只得到6分。76人这边进攻有条不紊,他们以12-6取得领先。普林斯此时连续2次突破得手,激起活塞进攻火花。斯塔基上来后也有出色发挥。首节结束,活塞21-25迫近比分。

斯塔基第二节上来后持续发挥,活塞主帅弗兰克将他留在场上,和布兰登-奈特打起双控卫战术,这效果不错。本节进行到4分37秒的时候,活塞以36-35反超比分。76人其后有所反弹,活塞凭借凯尔-辛格尔的2个三分,半场以49-46领先。

易边再战,活塞前4分钟竟然没有得分。天赐良机,76人众将自然不会翻过,在特纳跳投得分后,76人打出一个14-0攻击波,以60-49取得领先。活塞显然已经不是开局8连败的那支弱旅。在斯塔基连续送出4分2助攻之后,活塞本节结束以75-76紧咬比分。

双方第四节也打得非常胶着,本节进行到1分42秒,活塞以95-98迫近比分。可惜门罗接连丢掉2次关键上篮。76人稳扎稳打,以104-97击败活塞,完成复仇。

小牛31-3攻击波击溃国王

小牛坐镇主场,迎战最近势头不错的国王。他们在OJ梅奥率领下,凭借上半场的一个31-3攻击波,一举以119-96击败国王。小牛本场比赛过后取得三连胜,以及主场对国王的十七连胜。

OJ梅奥只打了28分钟,得到19分7篮板4助攻,克里斯-卡曼得到18分3篮板,德里克-费舍尔得到11分6助攻,达伦-科林森得到13分2助攻。国王这边,德马库斯-考辛斯得到25分6篮板,弗朗西斯科-加西亚得到25分,阿隆-布鲁克斯得到9分5篮板5助攻。

“老鱼”费舍尔开局就表现活跃,他先是一次中投得分,又在三分线外造成布鲁克斯犯规,3罚3中,小牛以11-4开局。国王请求长暂停,加西亚暂停后投中三分,国王止住颓势。梅奥随后先后得到10分,帮助小牛首节36-29领先。

国王第二节陷入严重的得分荒,他们前8分钟竟然只得到2分。如果连同第一节的话,他们一共被打了一个31-3攻击波。本节进行到3分50秒,在梅奥助攻布兰登-奈特扣篮(微博)得分后,小牛以58-31领先27分。梅奥此时和考辛斯发生冲突,被吹双方技术犯规。半场结束,小牛以65-43领先。

考辛斯第三节开始后里突外投得到4分,加西亚再中三分,国王将分差迫近到15分。国王也不甘示弱,多点开花,邓台-琼斯、怀特等人都有得手。随着梅奥的一记三分,小牛第三节结束以88-70保持领先。

小牛第四节派上一干替补,消磨比赛时间,静待比赛结束。国王这边为了不输得太难看,还换上考辛斯等主力。最终小牛以119-96击败国王。

大奥30+12开拓者胜猛龙

开拓者主场迎战猛龙,他们以92-74击败对手,止住两连败。猛龙队遭遇四连败,他们最近10场比赛输掉9场。

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得到30分12篮板,JJ希克森得到16分11篮板,达米安-利拉德只得到9分6助攻;猛龙这边,安德烈-巴尼亚尼手肘受伤离场,他得到2分2篮板,凯尔-洛瑞表现低迷,5投不中,只靠技术犯规罚球得到1分,德玛-德罗赞得到20分。

开拓者主力球员尼克拉斯-巴图姆因为背部伤势,缺席了今天比赛。两队今天开局后,进攻效率都不高,特别是猛龙队,他们前3分钟竟然没有得分。好在开拓者这边也表现低迷。首节进行带6分46秒,开拓者以8-7领先。双方其后胶着,猛龙首节19-18领先

首节进行到4分22秒,巴尼亚尼被吹对帕夫洛维奇进攻犯规,他自己也手肘受伤,离开比赛。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猛龙进攻还是慢慢悠悠,开拓者这边已经找到状态。在替补出场的诺兰-史密斯先后得到6分后,开拓者以30-24领先。猛龙其后有所反弹,开拓者保持微弱领先。半场结束,开拓者以44-40领先。

易边再战,洛瑞(微博)上来就出现一次传球失误,他立即被卡尔德隆替换下场。但卡尔德隆上来之后,也未能彻底改变场上局势,猛龙队的进攻效率仍然不高。第三节比赛结束,开拓者64-59领先。

奥尔德里奇第四节发挥出色,他先后得到8分,率领开拓者以75-64扩大分差。猛龙此刻还未复苏,开拓者在菜鸟达米安-利拉德率领下,再度打出一个8-0攻击波,以83-68扩大领先。猛龙队士气全无,已经没有追分可能。开拓者最终以92-74击败猛龙。

詹姆斯破纪录热火老鹰

热火对老鹰是今天的焦点之战,两队为东南赛区榜首位置展开争夺,热火在詹姆斯率领下以101-92击败对手。勒布朗-詹姆斯全场比赛得到27分7篮板6助攻,这是他连续24场20+,打破热火由韦德(微博)创造的队史纪录。德文-韦德得到26分4篮板3助攻,克里斯-波什得到14分10篮板,雷阿伦8投1中,只得到3分。老鹰这边,约什-史密斯得到22分6助攻,埃尔-霍福德得到20分11篮板。【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林书豪(微博)38+7火箭憾负马刺

林书豪在经历前边的低迷之后,今天一扫颓势,全场比赛21投11中,罚球12罚12中,得到38分7助攻,可惜火箭加时以126-134不敌马刺。欧米尔-阿西克得到21分10篮板2盖帽,钱德勒-帕森斯得到21分7篮板4助攻,托尼-道格拉斯得到17分4助攻。马刺这边,托尼-帕克(微博)得到27分12篮板12助攻,加里-尼尔三分10投7中,得到29分,蒂姆-邓肯得到10分13篮板,马努-吉诺比利得到22分6助攻。【点击查看详细战报】(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