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德单独成队冬训 广州集训与阿尔滨共用场地

腾讯体育讯 12月17日,大连阿尔滨(微博) 和大连实德(微博)两支球队都将前往广州三水进行冬训,但是两支球队都单独组队训练,徐弘目前只带阿尔滨队进行训练,实德队则由李锡才负责训练。

阿尔滨俱乐部很早就确定,球队将在12月17日前往广州进行冬训。近日他们决定,无论阿尔滨队还是实德队,都一切去广州三水,而且两支球队都独立组队,他们虽然都是在15日集结,然后在17日启程,甚至在广州也使用同一块场地训练。但是他们都各自独立,并非混合在一起。

徐弘将在明天正式上任,然后在15日阿尔滨队重新集结当天,和球队正式见面。他们在17日启程前往广州三水,准备开始第一阶段的冬训,主要是以体能训练为主。与此同时,实德队也有教练李锡才带队,几乎在同一时刻到达广州,他们和阿尔滨队并不住在一起,但是他们将共用一块场地。

阿尔滨俱乐部之所以没有将两支球队合并训练,主要是中国足协还没有通过最后的俱乐部收购。不过这样一来,不仅所有的队员训练得到保证,而且有利于阿尔滨俱乐部进行最后的球员整合。

两支球队将在元旦前结束广州冬训,他们在返回大连后,就将完成最后的球队人员调整。明年一月份,阿尔滨队将远赴欧洲进行拉练,这个时候徐弘所带领的那支球队,将融合了两支球队的精华。(孔明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