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成全:合并没截止日期 缺10多项材料需补充

腾讯体育12月10日北京讯(记者肖苑玫(微博))为妥善解决大连阿尔滨(微博) 与实德并购事宜,中国足协专门成立了工作小组。12月10日,该工作小组负责人马成全告诉腾讯体育,中国足协并没有给大连方面时间的规定,一切都将按章办事。

在要求大连阿尔滨方面赶回大连补充材料后,工作小组的做法被误认为是“叫停合并”,马成全坦言,并非叫停,只是让他们回去补充材料而已。12月7日,工作小组在与大连阿尔滨代表接触时发现,对方所递交的材料中缺少了10多项所需的材料。故阿尔滨代表不得不赶回大连补充材料。马成全12月10日也向腾讯体育证实,的确是让阿尔滨回大连补充材料了。

现在距离明年中超开赛仅有三个月时间,大连实德(微博)究竟能不能被收购?能不能被注销?其他受次牵连的俱乐部来不来得及做好升入中超的准备?三个月的时间真的来得及吗?“我们没有给出截止时间,先让他们回去补充材料。”马成全回答说,“没有时间要求,没有时间要求。”

马成全表示,等大连方面补齐材料后,才能接着开会讨论,所有问题都将按照中超准入制度的规定来处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