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弘将正式挂帅新大连队 足协叫停难阻其合并

腾讯体育讯 明天下午,大连阿尔滨(微博) 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徐弘出任球队主教练,和他一起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的,还有他的全新教练组,其中包括万达时代徐弘的队友石磊和韩文海。

今天大连阿尔滨俱乐部通知,明天下午将举行主教练见面会,徐弘将正式出任球队主教练。阿尔滨俱乐部在收购实德俱乐部的同时,已经敲定大连籍教练徐弘出任球队主教练。在联赛结束的时候,斯塔诺维奇在清楚俱乐部意图后,选择了无条件解约。随后徐弘将出任球队主教练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甚至一度成为大连足球合并的焦点话题。

虽然中国足协近期对大连阿尔滨收购实德俱乐部一事,提出了自己的要求,影响了这件事情的进展,但是大连阿尔滨并没有放弃整合大连足球资源,明天下午他们将隆重推出新任球队主教练,徐弘将正式和大连媒体见面。

明天下午,和徐弘一起与媒体见面的教练,还有石磊和韩文海。他们两人在徐弘出任实德队主教练时,也是辅佐徐弘的左膀右臂。当然徐弘的教练组还将增加新的人员,这次阿尔滨俱乐部安排徐弘与媒体见面,是告诉外界,他们的收购计划,已经真正迈出了第一步。(孔明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