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联宣布下周期超级赛举办国 中国公开赛入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消息,世界羽联(微博)官网报道称,在泰国曼谷举行的世界羽联新闻发布会上,世界羽联主席姜荣宣布把主席特别大奖授予泰国国王普密莲—阿杜德陛下。并且宣布了2014—2017这一周期国际羽联五项首要赛事和七站超级系列赛的举办国。

盛赞普密莲—阿杜德对世界羽毛球贡献

谈到世界羽联主席大奖,现世界羽联主席姜荣表示“世界羽联在泰国召开发布会是最好的选择,因为我和我的同事能向为羽毛球做出巨大贡献的泰国国王普密莲—阿杜德陛下致敬。”

谈到泰国国王普密莲—阿杜德,姜荣中说“泰国国王普密莲—阿杜德是真正值得获得这一荣誉的,他一生保护,支持和热爱着羽毛球。”

“颁布这一奖项给泰国国王是因为他对全世界羽毛球,特别是泰国羽毛球做出的巨大贡献。”

随后姜荣说到“普密莲—阿杜德陛下从事羽毛球工作超过50年。他1953年开始参加羽毛球比赛,1954年他赞助了泰国羽毛球协会。他不仅为世界男子和女子毛球球比赛提供了奖杯,而且还为世界各国羽毛球运动员提供了很多设备。”

而很多人就是因为受到了他的帮助才从事了羽毛球这项工作,甚至成为了世界一流运动员,开始为自己,为国家获得荣誉。

下周期超级赛举办国确定

在新闻发布会上,姜荣还宣布了2014—2017年这一周期世界羽联五项首要赛事和七站超级赛的举办国。

五项首要赛事分别是:中国公开赛,全英公开赛,丹麦公开赛,印尼公开赛,马来西亚公开赛。而七站超级系列赛将分别在澳大利亚法国,香港,印度日本韩国新加坡举行。

最后姜荣中表示“下一个周期的比赛将会更加精彩激烈,也希望各个举办国能把这项赛事越办越好。”

(魏一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