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德球员瞄准海外上岗 韩国两劲旅争抢张耀坤

记者金山淞(微博)报道

受困于中国足协的转会政策,实德的一些球员,很可能会下岗。不过,现在还有一条路摆在实德球员的面前,那就是出国上岗。这条路的开拓者,是队长张耀坤(微博),但他和别人不同,他并不是要求出国上岗,而是有经纪人主动把他的资料推荐到了韩国,而韩国的多支球队,明确地向他抛来橄榄枝。

态度最积极的是蔚山现代和全北现代,全北现代在引进中国球员冯潇霆和黄博文后,都获得了巨大的利益,同时通过冯潇霆和黄博文在韩国K联赛中的表现,也非常认可中国球星的个人能力,因此他们希望能引进前国脚、在大连队一直出场率居于最前列的队长张耀坤。蔚山现代的态度积极,是因为他们的主教练、当年与沈祥福对阵的韩国国奥主教练金镐坤,对于张耀坤非常熟悉,因此他拿到张耀坤的资料,马上就表态:“这人我们要。”另外,济州联队也希望能得到张耀坤,他们的教练当年是那届韩国国奥队的助理教练。不过,张耀坤现在还没有做出决定,因为国内也有多家俱乐部在竞价想得到他,考虑到家庭因素,他也许最终会留在国内。

张耀坤不存在下岗问题,但韩国球队抛过来的橄榄枝,给了那些没有联系到球队的队友们以启迪。于是,一大批经纪人或者经纪人的代理人,开始云集大连,“我的经纪人说,韩国可能戏不大,但他会帮我考虑其他国家,待遇可能会低一些,但也不管了,能找到地方踢球就不错了,先对付一年,然后再回来,听说这样,明年回来就不占名额了。”一位队员对记者说。从目前的形势看,大连实德队的一些队员要想在2013年踢上足球比赛,还真得考虑出国一途。

实德的外援中,只有阿德里亚诺还和俱乐部有工作合同,其他外援都已经合同到期。本赛季末,就已经有两家保加利亚俱乐部开始游说马丁,希望他加盟,但他现在还没有做出决定。詹姆斯是已经被中超证明过的外援,阿尔滨一度考虑过留下他,但阿尔滨队的目标更为远大,在权衡了一段时间之后,他们还是决定放弃詹姆斯,把这个宝贵的外援名额留给大腕级外援。

目前阿德里亚诺名义上的所有权在大连实德(微博)俱乐部,俱乐部资产的所有者大连阿尔滨(微博) 希望能将阿德里亚诺卖掉或者租借出去,已经有巴西俱乐部联系过,但还没有实质性谈判,据悉,阿德里亚诺的未来,也许不在中国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