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收购实德属特殊情况 拖下去对联赛不利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收购工作被足协暂时叫了暂停,但并没有让阿尔滨俱乐部气馁,他们目前正在积极准备足协给他们规定的材料,准备第二次与足协沟通。

12月5日是中国足协规定的各俱乐部递交准入制度材料的最后期限,阿尔滨俱乐部也在这一天将此前准备的全部资料上交给了中国足协。

经过审核发现,阿尔滨俱乐部递交的材料缺项很多。为此,足协特意在12月7日将大连阿尔滨(微博) 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微博)、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微博)和大连市足协秘书长郭军叫到足协办公室,把他们需要补齐的材料分别分项给予说明。

“我们现在就是按照足协的要求重新准备材料。只要材料准备齐了,我们会继续上报中国足协。”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在电话里说。

李明强调说:“但说实话,这次收购属于特殊情况。如果实德不发生这样的事情,也就不存在收购。如果收购不成功,继续拖延下去,肯定会对来年的联赛产生影响。”

目前,阿尔滨俱乐部正在就这种“特殊情况”同中国足协进行协调,“我们的收购已经完成了,而且得到了大连市政府的批准,所以这事是不会改变的。按说完成了收购,实德的球员也应该属于我们。”李明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