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耀坤证实接K联赛邀请 两因素决定是否留洋

一位来自韩国的经纪人目前正在大连,与张耀坤(微博)进行接洽。昨天张耀坤证实说,他确实收到了多家K联赛俱乐部的邀请,同时,也有几家中超俱乐部希望他加盟。至于最终会落于何处,还要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之后才能决定。个人待遇是不可回避的主要问题,球队情况也将被重点考虑。

几乎所有的实德主力都被各俱乐部盯上,对于他们的能力,整个中超都给予了较高的认可。不过,绝大多数队员都还要听从俱乐部的安排。谁能留下,谁会上榜,在这些问题没有最后明确下来之前,能够自主联系下家的球员只有朱挺和张耀坤二人。他们的合同已经到期,现在已经是自由身。

目前,朱挺已成为了武汉队的一员,张耀坤也基本上要离开大连。已有几家中超俱乐部与其进行了接触,同时,来自K联赛的几家俱乐部也对其有意。张耀坤本人也证实说,韩国方面已有经纪人来到大连。不过,在接触过程中,还不方便透露这些中超和K联赛俱乐部的名字。

据称,几家K联赛俱乐部分别为大田市民、全北现代和蔚山现代。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全北现代,之前他们已经从大连引进过冯潇霆。那次转会轰动一时,也从此开启了中国球员自由转会之门。张耀坤的吸引力,同样在于他的自由身。

“现在还定不下来,也不能说,大致会在什么时间定下来。还要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 ”张耀坤直言,他重点考虑的主要有两项,一是个人待遇,二是球队情况。在被问到是否更倾向于选择亚冠球队时,张耀坤表示:“我这个年龄,已经过了那个阶段。我看重的是球队的整体情况。当然,如果球队成绩好,能打亚冠,那就更好了。 ”高级记者隋海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