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雷尔当选西班牙年度最佳 风头力压纳达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美联社消息,目前世界排名第五位的费雷尔今日当选为西班牙网协评选的年度最佳球员,他所击败的对手包括纳达尔以及阿尔玛格罗等好手。

已经年过30岁的费雷尔在今年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最为成功的一个赛季,总共有七个单打冠军入账,是所有男子选手中本赛季获得单打冠军最多的。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费雷尔在巴黎大师赛中赢得了自己职业生涯第一个大师赛冠军,打破了BIG4选手对于大师系列赛冠军长期的垄断。此外,费雷尔还是西班牙队再次杀进戴维斯杯决赛的最大功臣。

相比之下,目前世界排名第四位的纳达尔在今年尽管再次拿下了法网冠军,但是在温网(微博)第二轮爆冷输给捷克选手罗素尔之后,他就因为膝盖的伤势没有参加任何比赛,西班牙队的戴维斯杯比赛也一直缺席。至于阿尔玛格罗等人,本赛季的成绩完全无法和费雷尔相提并论。

费雷尔在发表自己的获奖感言时这样表示道:“这个赛季是我职业生涯最为成功的一个赛季,有很多种理由都让我永远无法忘记它。尽管在戴维斯杯决赛中输球是一个巨大的遗憾,但是当你已经尽了自己的最大努力之后,你会接受这样的结果,输球的痛苦也就减轻了。”

费雷尔已经确定将以奥克兰赛作为自己新赛季的起点,他透露自己目前正在积极进行一系列备战训练。(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