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德外援前锋欲近日回连 一心要在中超再就业

腾讯体育讯 大连实德队外援詹姆斯有望在12月末返回大连,谋求明年在中超“再就业”。目前辽宁宏运(微博) 已经明确表示,他们希望在新赛季签下詹姆斯。对于詹姆斯而言,他的下个赛季肯定在中超。

2012赛季中超联赛结束后,詹姆斯与实德俱乐部的合同到期了。获得自由身的詹姆斯,并没有更大的“野心”,他只想在中超再拿到一分合同。11月份詹姆斯在返回非洲之前,表示自己要在12月末返回大连,解决自己下赛季的合同问题,当时他期待和大连阿尔滨(微博) 进行谈判。

尽管詹姆斯希望能留在大连,但是从目前形势看,他很难能如愿。不过,性价比比较高的詹姆斯,并不愁自己在中超的就业。目前已经有多家中超球队对詹姆斯感兴趣,贵州人和和山东鲁能(微博)都和詹姆斯沟通过,目前辽宁宏运已经与詹姆斯的经纪人进行了深入接触。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詹姆斯有望加盟辽宁宏运。

如果与辽宁宏运的谈判进展顺利的话,詹姆斯将会在近期如期回到大连,一方面解决下赛季的合同问题,另一方面也要处理在大连的私人物品。在上次离开大连的时候,詹姆斯在大连保留了很多东西,他还希望能够重返大连。

(孔明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