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曝阿尔滨收购实德将流产 合并演变成闹剧

名记曝阿尔滨收购实德将流产 合并演变成闹剧

肖良志(微博)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阿尔滨收购实德将是天大的谎言?就在外界都认为阿尔滨已经完成对实德俱乐部的并购之时,《体坛周报(微博)》的著名记者肖良志却在微博上曝料称,此事很可能最终演变为闹剧,阿尔滨不具备收购实德俱乐部的资格,而实德俱乐部下赛季的去留也将再次引起外界的关注。

所有媒体的消息几乎都确定阿尔滨收购实德一事板上钉钉只是时间问题,阿尔滨和实德方面需要解决的只是多余球员去留问题之时,昨日腾讯独家披露阿尔滨无限制引进实德球员的方案恐难落实后,今日,更大的新闻传出,《体坛周报》的著名记者肖良志在微博上称阿尔滨收购实德一事很可能就是一出巨大的闹剧。

肖良志在微博中指出,阿尔滨没有资格收购实德:按照规定,大连阿尔滨(微博) 俱乐部不能收购大连实德(微博)。大连阿尔滨官方宣布收购大连实德事宜,最终可能成为一场闹剧。随后肖良志解释了其中的玄机:直白点讲,就是已经投资了俱乐部的投资人,不能再收购其他俱乐部。而在收购一事上,阿尔滨方面一直没有披露过多的消息,包括李明(微博)在内的高层在谈及收购一事时也是只言片语,让外界只能去琢磨,让形势更加复杂。肖良志就直言,出现目前的情况,和大连方面一直不沟通、不交流、不研究相关规定,结果就是现在的样子。

当然阿尔滨并购实德一事,也可以参考当初上海联城和申花的合并,但是这样一来,阿尔滨就无法吸纳实德的球员,只能按照转会的规则去吸收球队所需要的阿尔滨球员:注销大连实德,大连实德的球员全部成为自由人,阿尔滨只能按照转会去要实德球员。当然,事情的端倪足协早就已经发现,肖良志也在微博中披露,出现这样的闹剧和大连方面也有极大的关系:谁去发现?执行局给大连方面发去询问函,他们差不多20天的时间里不搭理。直到官方公布收购,足协才确定有此事。

而大连方面在今日向足协提交相关收购材料时也遇到了麻烦,根据肖良志透露的消息,大连方面并没有按照规定出具相关材料:12月7日,李明、林乐丰(微博)、郭军到中国足协提交阿尔滨收购大连实德相关材料。中国足协12月6日专门成立工作组,处理善后事宜。7日的会议,大连方面没有按照规定出具相关材料,只能回去补材料(缺少的材料多达10项)。实际上,即使凑齐材料,阿尔滨此前的收购也会无效。此前大连方面已经官方宣布并购一事了结,在肖良志看来这就是彻头彻尾的闹剧:在没彻底弄清楚或者搞定之前,不能进行官方公布啊。我们的俱乐部不学规则,这次是不学有关规定。(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