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天盛装出席巴黎时尚活动 扮演魔鬼形象特别

腾讯体育10月7日北京讯 "GucciParisMasters"近日在巴黎举行,中国马术旗手华天受邀出席了这项活动。

这项活动称为:世界儿童之友协会"格调与比赛";该协会目前由摩洛哥卡罗琳公主担当总裁。"格调与比赛"由12组合组成,每组由一位职业五星级场地障碍骑手与一位一星级骑手组成,共12组进行比赛对抗。根据比赛场地设置的障碍和结束时间来决定名次,其中突显"高尚礼仪"作为判定名次的重要因素。这项比赛每组由不同企业赞助,收益善欸捐给世界儿童之友协会。

华天与JessicaSpringsteen为Gucci之组合,称为:"马术界的俊男秀女",但这次参赛的主题却是:"天使与魔鬼",JessicaSpringsteen扮"天使",华天扮"魔鬼"。世界儿童之友协会(AMADE)成立初衷是为了保护世界最脆弱儿童的权益,现在依然在非洲布隆迪从80万极端贫困儿童中解救15000名儿童。2012年12月1日至9日在ParisNordVillepinteExhibitionCenter中85000平方米场地中举行的"巴黎马演",将吸引15万名以上观众前往观看。之后,十二月十日至十二日,华天受邀參加"多哈目标",世界体育名星们探讨体育世界的未来,据说美国泳王,乔丹等受邀,中国的华天、姚明受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