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扑克游戏锦标赛选手Hellmuth抵京讲座

中国扑克游戏锦标赛选手Hellmuth抵京讲座

Phil Hellmuth

中国(三亚)扑克游戏锦标赛重磅参赛选手Phil Hellmuth今日抵京,即将正式开启北京、上海两地的《竞技牌手培训课程》讲座,在讲座之后便会赴三亚,参加本次锦标赛。

Phil Hellmuth本次受“戴维扑克精英学校”邀请将分别在于12月8日至9日、12月11日至12日在北京、上海两地进行《竞技牌手培训课程》,讲解锦标赛资金管理、锦标赛前期的战术策略、锦标赛中期的战术策略、锦标赛奖励圈的战术策略以及决赛桌战术策略等Phil Hellmuth多年参赛的经验,而这也是Phil Hellmuth首次在亚洲开启培训讲座。

Phil Hellmuth在自己的Twitte上对本次来京表示非常激动,并兴奋地说“已经等不及看到长城”;WPT官网对Phil此行给予了大篇幅报道,并称“Phil是中国(三亚)扑克游戏锦标赛影响力最大的选手,但不是唯一一个著名的选手,还有David Chiu等许多世界级选手参加这次具有历史意义的扑克赛事”。

Phil Hellmuth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扑克竞技选手之一,曾创造过WSOP最年轻总冠军记录,现拥有的13条WSOP金手链成绩也是WSOP金手链数量世界记录的保持者。在进行讲座之后,Phil Hellmuth将参加中国(三亚)扑克游戏锦标赛这一世界顶级扑克竞技赛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