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滨5内援名单曝光:于汉超杨旭加实德旧将

腾讯体育讯 尽管大连阿尔滨(微博) 已经将大连实德(微博)俱乐部收购,拥有了两个球队的人才,但是赵明阳并不满足现有的人员实力,他准备用完五个内援名额,重点引进大连籍的国内优秀球员。

在联赛还没有结束的时候,阿尔滨俱乐部已经达成了引进于汉超(微博)的协议。目前,于汉超回家乡效力,已经没有任何悬念。在于汉超之后,阿尔滨竟然也相中了辽宁宏运(微博) 的大连籍球员杨旭(微博)。大连目前正在重点运作杨旭的回归,如果能够将辽宁队的这两名核心球员全部收购,大连阿尔滨的整体实力会得到进一步提升。目前看,杨旭的回归还是存在一定的障碍。

除此之外,阿尔滨俱乐部正在将中甲球队重庆队的王选宏(微博)转会大连。其实王选宏是大连阿尔滨的球员,上赛季阿尔滨准备引进王选宏,但是因为大连实德不希望自己的球员去同城的阿尔滨,阿尔滨俱乐部出资以重庆队的名义引进王选宏。重庆队支付给大连实德的300万转会费,其实是阿尔滨俱乐部付出的,现在王选宏如愿回家。不过王选宏需要通过转会这个渠道,这样他将占据大连阿尔滨的一个引援名额。

除此之外,阿尔滨俱乐部还相中两三名内援,主要都是大连籍球员。目前由于国内转会价格偏高,而且中超球队惜售心理强烈,阿尔滨还需要进一步做工作。不过他们还是希望能够用完五个引援名额。

(孔明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