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晨:亚冠分组算是中签 个人倾向打泰国球队

腾讯体育12月6日讯(记者王正根(微博))12月6日下午,2013赛季亚冠联赛分组抽签结果出炉,江苏舜天(微博) 与首尔FC、仙台维加泰和资格赛胜者(布里斯班狮吼VS武里南)分组E组。对于这个分组结果,前国脚现舜天领队杨晨(微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算是一个中签,如果打得顺,舜天绝对有机会从小组出线。

和舜天一样,这个小组中,来自日本的仙台维加泰也将是第一次征战亚冠赛场。对于这个对手,杨晨表示,他几乎不了解,“印象中,前几个赛季,好像还在日本J2联赛,从来都没有关注过。”至于首尔FC,杨晨表示看过他们的比赛,“好像两年前,还和绿城分在一个小组,看过他们的比赛,算是一支组织很好的强队。”

相比之下,另一个对手将是武里南和布里斯班怒吼队产生。对于这个还未确定的对手,杨晨认为这是一个X因素,“这个附加赛对手,可能会影响到小组的走势。老实说,我可能更倾向于泰国这个队能够出线,毕竟距离比较近,体能消耗要小一些。当然,如果打泰国这个队,主要的困难是天气炎热。而如果对阵澳大利亚球队,则面临的是长途的飞行,这对体能消耗太大了。”

在分析下来后,杨晨表示,这个分组情况,对舜天来说,只能说不好不坏,算是一个中签。“一个是韩国联赛的冠军,一个是日本联赛的第二,不过两个对手亚冠经验都不是很丰富,我们也是第一次打亚冠,大家都有机会吧。不过既然能够既然能进入亚冠联赛,肯定都没有弱队,我们接下来还会非常认真地去研究每一个对手。”杨晨表示,既然有这样的机会了,肯定就要好好去把握,希望有一个好的结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