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评舜天抽到一支好签 首尔FC老牛肉不好嚼

腾讯体育12月6日北京讯(记者宫云捷(微博))今天下午4时,马来西亚吉隆坡,2013赛季亚冠小组抽签结果在亚足联总部揭晓。作为上赛季中超联赛的亚军球队,江苏舜天队获得了首次征战亚冠的资格,并被分在E组,同组中有首尔FC队、仙台维加泰队以及布里斯班狮吼队和武里南联队之间的胜者。

江苏舜天队是首次征战亚冠赛场,主帅德拉甘曾表示,首次尝鲜的成绩底线是不能比近几年征战亚冠的中超球队差。不难看出,江苏舜天队意在冲出小组,获得出线。

在抽签结果公布后,江苏舜天队分在E组,对手包括K联赛冠军首尔FC和日本J联赛亚军仙台维加泰两大强敌,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仙台维加泰是首次参加亚冠赛场。另一个同组对手将通过资格赛产生,澳超劲旅布里斯班狮吼队和泰国的武里南联队之间决出。

对于江苏舜天(微博) 的亚冠分组,央视的两位解说嘉宾贺炜和张路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贺炜说道:“我觉得江苏舜天抽到了一支好签,现在组里有一支队伍没有确定,仙台维加泰是首次参加亚冠,江苏也是首次参加亚冠,对于江苏舜天来说,两支亚冠经验最少的球队都在这个组里,不过首尔FC参加了三次。”

张路随即也补充道:“对,正所谓老牛肉不好嚼。”张路说,韩国的天气将是一大挑战。“这个亚冠赛季二月份就开始,有些地方的天气是很冷的。在韩国一些地方还有冰雪呢,打法上会增加一些难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