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潮:亚冠投入会等同中超 不管打谁都要出线

腾讯体育12月6日北京讯(记者张楠(微博))北京时间12月6日下午,亚足联在吉隆坡总部完成了2013年亚冠联赛的抽签,北京国安队最终和日本广岛三箭、韩国浦项制铁以及乌兹别克斯坦的本尤德科队抽在了G组。抽签结束后,腾讯体育记者也电话连线了北京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谈到明年亚冠的赛程,高潮说尽管队伍没有被分在死亡小组内,但三个对手的实力同样不容小视。对于明年亚冠的投入,高潮说会跟中超持平,他也希望队伍带着“永争第一”的精神,打好亚冠联赛。目前,队伍首要的目标就是争取小组出线。

比起广州恒大(微博),北京国安同组对手相对实力比较均衡。但在高潮来看,也并没有一个软柿子可以捏。“广岛三箭是去年日本联赛的冠军;浦项制铁不用说了,一直就是传统强队;乌兹别克斯坦的本尤德科队不仅在本国实力很强,在亚冠赛场上也曾经创造过好成绩。应该说,我们也是碰上了三个强队。”而在高潮看来,广岛三箭或许是这三个球队中间最神秘的队伍:“他们算不上是传统强队,但是能够在J联赛上夺冠,肯定也不会是弱队。可能针对他们,我们要做更多的准备。”

因为抽签刚刚结束,队伍还来不及对亚冠进行针对性的部署,而目前主帅斯塔诺虽然已经确定,也还没有正式走马上任,高潮说对于亚冠的安排还要等教练组成立之后再做部署:“不过在亚冠和中超的投入比重上面,我们不会有什么侧重,因为两个赛事对我们来说都很重要。这么多年我们队伍也一直都是在同步作战,所以已经习惯了。我们的原则就是,既要打好中超,也要打好亚冠!”

至于目标,北京国安队曾经在亚冠赛场上获得过小组出线,虽然高潮不愿意提出太大的目标,但是保持往年的成绩却是他给队伍目前制定的最低目标:“北京国安俱乐部一直就有‘国安永远争第一’这个企业文化在里面,这也是我们队伍的精神所在,落在实处上就是争取每一场胜利。所以亚冠联赛我们首要的目标还是要跟往年成绩持平,争取小组出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