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路:国安也坠入死亡之组 庆幸没遇澳洲球队

腾讯体育12月6日北京讯(记者宫云捷(微博))对于国安而言,明年的亚冠之路可谓是凶多吉少。

北京时间12月6日下午4时,2013亚冠分组抽签结果在吉隆坡亚足联总部揭晓。北京国安队被分在G组,将遭遇广岛三箭队、浦项制铁队和本尤德科队。对于国安队的抽签结果,著名足球评论员张路表示,国安队进入了“死亡之组”。

北京国安队所在的G组是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三个对手均是明年亚冠赛场的超级强队:广岛三箭是日本J联赛的冠军,浦项制铁是韩国杯赛冠军并拿到过2009亚冠冠军,乌兹别克斯坦劲旅本尤德科则已连续五年从亚冠小组出线。

面对这样的抽签结果,张路感叹国安队的亚冠日子不好过。“大家可能都认为F组是死亡之组,可是G组何尝不是死亡之组呢。从目前表现来看,国安跟日本能打平手,可是和韩国总是会吃亏。”

“广岛三箭是才冒出来的球队,也不知道他怎么突然冒出来的,国安队有可能和他拼一下。乌兹别克斯坦的队伍不是太有名,但是历来不好打。”张路表示,亚冠四个组没一个是好对付的,“对中国是一样,对别人也一样,大家就是拼,对于每个球队是一个大考验。”张路说。

张路表示,庆幸国安队没有遇到澳大利亚队,毕竟长途跋涉对体能的考验将是十分可怕的。“国安这次没遇到澳大利亚是一件好事,倒时差对随队记者来说都累的要死。打完联赛再打亚冠对状态都有影响,比赛到中后程会出现滑坡,队里必须有人员储备,冬训也要有体能储备,才能应对这种大的体能消耗。”张路坦言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