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五大新人:米兰神童挑大梁 切尔西小金人

腾讯体育讯 2012-2013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战罢,16支出线球队全部产生,在小组赛上有许多新人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比如马拉加(微博 数据) 的伊斯科、切尔西(微博 数据) 的奥斯卡、多特的罗伊斯等人。腾讯体育为您细数本赛季欧冠5大新人。

欧冠五大新人:米兰神童挑大梁 切尔西小金人

伊斯科(马拉加) 数据:6战2球2助攻

虽然2010-11赛季已经代表瓦伦西亚踢过欧冠,但对20岁的伊斯科来说,这赛季才应该是他的正式演出。小组赛6场他全部首发,攻进2球并有2次助攻,斩泽尼特米兰,伊斯科都做出了自己的贡献。马拉加能力压米兰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伊斯科当记头功。目前,欧洲各大豪门都对伊斯科虎视眈眈,这名小将被冠上了“新哈维(微博 数据) ”的头衔,他的身价至少在2000万以上。佩莱格里尼对他的评价很高:“没有人知道他的极限在哪里,他的未来不可限量。”

欧冠五大新人:米兰神童挑大梁 切尔西小金人

奥斯卡(切尔西) 数据:6战5球1助攻

绝对是一个神奇小子,今夏以2500万英镑加盟切尔西,在欧冠赛场上大放异彩,首战尤文(微博 数据) 就打进两个非常漂亮的进球。虽然在英超(微博 专题) 赛场上10次出场还没有建树,但在欧冠6场小组赛上,他全部出场已经有了5个进球和1次助攻,在欧冠小组赛的进攻榜上高居第3位。年仅21岁的奥斯卡,偶像是卡卡,相信他会很好的在巴西国家队和皇马(微博 数据) 巨星精诚合作。

欧冠五大新人:米兰神童挑大梁 切尔西小金人

罗伊斯(多特蒙德) 数据:6战3球

可能是多特蒙德今夏最重要的一笔引援,尽管只是来到大黄蜂的第一个赛季,但罗伊斯适应的非常快。德甲联赛上13次出场,他交出了6球4助攻的数据,而在欧冠赛场上,尽管他是首次出征,但在6场比赛中也有3个进球,多特蒙德也得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冲出死亡之组,这名23岁的德国国脚,还能带来更多的惊喜。

欧冠五大新人:米兰神童挑大梁 切尔西小金人

沙拉维(AC米兰(微博 数据) ) 数据:6战2球1助攻

米兰的未来,本赛季快速窜红,在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上他15次出战有12个进球,在欧冠赛场上,他6次出战也贡献了2球和1助攻。客场战泽尼特和客场战安德莱赫特,沙拉维的进球都非常关键,AC米兰也最终能以1分优势力压泽尼特,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

欧冠五大新人:米兰神童挑大梁 切尔西小金人

吉鲁(阿森纳(微博 数据)) 数据:5战1球4助攻

对于吉鲁来说,能踢上欧冠本身就已经是奇迹,要知道3年前,他还在一支法乙球队厮混,3年后的他已经是阿森纳的正印杀手。在小组赛上,吉鲁踢了5场比赛贡献了1球4助攻,帮助阿森纳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吉鲁还有机会率领阿森纳走的更远。

当然,除了上述5人,在小组赛上还有很多表现不俗的新星,比如矿工的24岁巴西边锋威廉,他交出了4球2助攻的数据。瓦伦22岁的菲霍利和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23岁的西姆-德容都攻进了3球。多特23岁的前锋席贝尔也曾在小组赛最后一战绝杀英超冠军曼城(微博 数据)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