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逊:伤心切尔西欧冠出局 我宁可自己输球

腾讯体育讯(冰冰英国12月5日报道)在希金斯打出职业生涯单杆第七杆147满分后不久,另外一场同时进行的英锦赛八强之争尘落定,“墨尔本机器”罗伯逊6-2轻松战胜好朋友巴利霍金斯,八进四之争将和莱斯特小丑马克塞尔比进行精彩对决。

走进新闻中心的罗伯逊还没有坐下,就问认识的英国记者切尔西(微博 数据) 欧冠(微博 专题) 的最终结果,他是一位非常狂热的切尔西球迷,当得知上届冠军蓝军非常可惜地告别了欧冠,罗伯逊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如果能够交换的话,我宁愿今天我的比赛输掉,换来切尔西仍然留在欧冠,唉,没有办法我们换主帅换得次数太多了,球队发挥非常不稳定。”

停顿了几秒钟,澳大利亚人谈起了他的比赛表现,令人吃惊的是,虽然大胜对手,但他却不满意自己的表现,“今天的比赛环境不太好,母球打起来很重走不动的感觉,希望明天能够换一下桌布,否则会影响球手的发挥,我因此发挥也受了影响,感觉赢得挺幸运的。”

展望和马克塞尔比的八进四对决,罗伯逊坦言他很少和莱斯特小丑交手,“你们都不相信吧,我们俩过去几年很少在大赛中碰面,真的很奇怪,我知道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他如果此次英锦赛闯进决赛,就会从特鲁姆普手中重新夺回世界第一的位置,我会尽我的最大能力来阻挡他。”

他的落败对手巴利霍金斯完全不见以往的乐观个性,说话声音非常低沉,“我都不相信我打得这么差,打不出节奏感,时断时续,我尽了最大努力还是找不到感觉,最后我都有点生自己的气了,当然尼尔(罗伯逊)比我发挥得好多了,和他这样的强劲对手打比赛,作为对手你不允许犯很多失误,否则肯定输球,我就是这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