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格森:曼联防守像米老鼠 天知道怎么防曼城

弗格森:曼联防守像米老鼠 周末打曼城怎么办

太阳报PS图:弗格恩自嘲曼联(微博 数据) 防线像卡通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英媒《太阳报》刊载了曼联4-3战胜雷丁后弗格森对球队的评价,“球队的防守如同卡通片(笑话)一般”。爵爷并非自嘲,曼联的防守确实存在诸多问题。英媒将拉斐尔、埃弗拉、埃文斯和费迪南德分别扮成卡通片《米老鼠》中的主角。

4-3击败雷丁,曼联又拿下一场艰苦的逆转胜利。被誉“逆转王”固然可喜,但也折射出糟糕的防守。本赛季曼联参加正式比赛22场、被灌32球,失球数是过去10年同期最多的。对阵雷丁开场不足25分钟就丢掉3球,对此弗格森直言:“上周末我们的防守就像卡通片,防守是球队最明显、最让我担心的短板。我甚至不记得在圣诞节之前,球队还有过这么多的失球!”弗格森接着说:“我认为,上周末的失球有些能避免,但我们受到了惩罚,我们应该让防守做得更好!”

01-02赛季曼联在前15场英超(微博 专题) 中失球21粒,这是红魔罕见的糟糕开局。该赛季阿森纳(微博 数据)夺冠,曼联4连冠梦想破灭,这也是弗格森如此担心的原因。明天凌晨,曼联将在主场迎战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克鲁日,由于曼联早已确定H组榜首,欧冠比赛的压力并不大,但本周末就将打响曼彻斯特德比,曼联将做客伊蒂哈德球场挑战积分榜次席的曼城(微博 数据)

对于德比大战,弗格森非常担心球队的防守,“当你对面站着巴洛特利哲科、阿奎罗...他们都是进球能力极强的球员,这将是对防守极大的挑战。如果我们的防守还像上周(VS雷丁)一样,上帝知道我们将得到什么样的结果!”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曼城15轮英超仅失11球,是联赛中防守最好的球队。显然,想要敲开蓝月亮球门没那么容易! (cho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