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德彻底退出足坛 于洪臣:材料齐备下周公示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确认前晚收到了阿尔滨俱乐部收购大连实德(微博)俱乐部的全部协议,“现在所有材料齐备,按照程序我们将在近期审核公示。两家俱乐部两个中超资格只能保留一个,剩下一个将被中国足协注销。”

上周,阿尔滨官方宣布收购实德,并将“阿尔滨俱乐部向大连市足协递交的关于收购实德的报告、大连市足协向大连市体育局提交的关于阿尔滨收购实德事宜的请示报告、大连市体育局同意收购的批复”三份协议复印件交给足协。但这些材料在足协方面并不能算是正式的文件,足协要想启动公示程序,还需要大连方面提供上述三份正式协议。

昨天,于洪臣确认:“昨天晚些时候收到了大连方面的三份协议,可以说材料已经齐备。现在足协正式受理大连阿尔滨(微博) 收购实德事宜,接下来进行审核,如果没有硬伤或其他问题,就可以正式启动公示程序。按照目前的进展情况,预计在下周能够公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