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阿森纳1-0奥林匹亚科斯 罗西基推射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3时45分(希腊当地时间12月4日晚20时45分),在2012-13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B组最后一轮的一场交锋中,阿森纳(微博 数据)客场挑战奥林匹亚科斯。凭借罗西基第38分钟的入球,阿森纳在半场结束时1比0暂时领先。

小组赛前5轮战罢,阿森纳3胜1平1负积10分,已经提前获得晋级16强的资格。而奥林匹亚科斯积6分排名第3,铁定将参加欧联杯的角逐。对于希腊豪门来说,此战已经无欲无求,而对于阿森纳来说,他们还有一丝争夺小组头名的希望。前提是击败奥林匹亚科斯,且沙尔克不胜蒙彼利埃

今天阿森纳排出4231阵型,查马赫单前锋,张伯伦、罗西基和热尔维尼奥构成第二攻击梯队,科奎林拉姆塞双后腰。后卫线上,斯奎拉奇维尔马伦搭档中卫,梅亚迪和詹金森一左一右,门将还是什琴斯尼

第2分钟,热尔维尼奥左侧的小角度射门偏出近角。第17分钟,张伯伦右路传中,查马赫头球摆渡,奥林匹亚科斯后卫解围失误,拉姆塞中路无人防守情况下射门却没有踢到球,浪费了一次绝佳的机会。第24分钟,奥林匹亚科斯左路打出漂亮的二过二配合,但阿布杜恩的射门被什琴斯尼神勇扑出底线,随后杰布尔接应阿布杜恩角球传中头球攻门,什琴斯尼稳稳抱住。

第35分钟,阿布杜恩突入禁区左翼射门,球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38分钟,场上僵局终于打破。热尔维尼奥禁区右侧强行突破后急停转身回传,罗西中路跟进推射,球打入球门左下角,阿森纳1比0领先奥林匹亚科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