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宁否认签约NBA吻筐男 教练组满意现有外援

辽宁否认签约NBA吻筐男 教练组满意现有外援

辽宁否认签约“吻筐男”乔-亚历山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有国外媒体报道,辽宁队已经与绰号“吻筐男”的26岁美国前锋乔-亚历山大签约,以替换目前受伤的外援亚历山大.约翰逊。对此,一位俱乐部的负责人表示约翰逊目前的表现还算可以,俱乐部暂时没有更换外援的打算。

在上轮与天津队的比赛中,亚历山大.约翰逊只得到了1分,并且还是依靠罚球获得的,虽然赛后俱乐部对外声称是约翰逊因为伤病的原因才没有安排过多的上场时间,但是毕竟会引起很多的怀疑。因为除了第一场与吉林的比赛之外,最近两次与北京还有天津的比赛中约翰逊都经常被主教练吴庆龙换下,本来当初俱乐部考虑的是约翰逊本身打4号位,然后在韩德君下场之后与李晓旭来搭档然后客串5号位。

但是从打过的三场比赛来看,约翰逊多半是依靠中投或者个人突破来进攻,篮下的背身单打技术一般,而在防守端更是无法防守对方的5号位。于是就出现了在第三第四节的时候在可以使用双外援的情况下,吴庆龙依然会选择韩德君与李晓旭来搭档内线,

这次传闻与辽宁队签约的乔-亚历山大中国球迷并不陌生,亚历山大去年在三个联盟打过球,主要是效力于俄罗斯PBL联赛的Krasnie Krilya球队。上个赛季在欧洲挑战者杯的两场比赛中,亚历山大场均得到10分8篮板1封盖。他也在VTB联赛中打过9场球,场均得到8.4分4篮板,还在PBL联赛中打过6场球,场均得到8.7分3.8篮板。

而之前的10-11赛季,他还在NBA(微博)的黄蜂队打过球。2008年,亚历山大被雄鹿队在首轮第8位选中,之后他还在公牛以及NBDL打过球。乔-亚历山大在参加NBA选秀时,以身体素质出色而著称,助跑弹跳甚至能吻到篮筐,球迷称其为“吻框男”。值得一提的是,亚历山大曾在北京就读中学,能说一口流利的普通话。

对于是否如报道所说签下了亚历山大,辽宁队的一位负责人表示目前球队没有更换外援的打算“目前球队正在积极备战客场与山东队还有青岛队的比赛,而且约翰逊也一直在队中,而且我们教练组也都对约翰逊很满意,至于说上一场打天津是因为有伤所以上场时间少了点,但是目前他的伤病已经基本恢复了,打山东的时候肯定会出场的。”

(库科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