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丁俊晖:今年我打得不差 出局因压力太大

专访丁俊晖:今年我打得不差 出局因压力太大

刚刚在英锦赛上出局的丁俊晖立马投入了训练(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冰冰英国12月3日谢菲尔德报道)英锦赛首轮爆冷负于威尔士球手瑞恩戴后,丁俊晖直接返回了居住地谢菲尔德,短暂休息一天便出现在了他训练用的球房。英锦赛发挥得不好,丁俊晖非常清楚,他需要高强度和高质量的训练来提升自己的状态。

腾讯体育:英锦赛输球了,心情不太好吧?

丁俊晖:还好吧,英锦赛结束了还要继续训练,毕竟下周在苏格兰有一站PTC,对于我来说我需要不断刻苦练习,把最好的状态打出来,这也是我从约克回来后只休息了一天就来练球了。

腾讯体育:这一次英锦赛上中国内地的三位球手都在第一轮出局,你认为这是偶然的吗?

丁俊晖:英国球手打球心态上要比中国球手好一些,输了球中国球手总自责自己,给自己的压力太大,但英国球手和其他外国球手看得比较开,输球和赢球没有太大区别,赛后该做什么就做什么,我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平衡心态,打球状态上也不要起伏太大。

腾讯体育:中国和英国的台球氛围区别在吧?你来英国将近十年了,作为中国台球的领路人你对此最有发言权。

丁俊晖:在中国打球的人比英国多得多,但英国的专业水平更高一些,毕竟台球先是在英国发展起来的,现在中国球手正处在上升阶段,正在进步,我相信愈来愈好。

腾讯体育:2012年快结束了,对这一年你对自己的评价如何?

丁俊晖:实话实说,我感觉成绩而言并不太差。大家都喜欢一年一年地比较和总结,但是斯诺克不一样,斯诺克的赛季是每年五月到第二年的五月算一个整的赛季,2012-2013这个赛季才刚刚过半呢,还有很多的重要排名赛中国公开赛和世锦赛都没有打。

腾讯体育:如何评价奥沙利文退出本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你认为他会重新参加这个赛季比赛吗?

丁俊晖:我想奥沙利文对打不打台球无所谓吧,他已经证明了自己,赚得够多了,不象我要成家立业。

腾讯体育:在英国不打球比赛怎么打发时间?

丁俊晖:我喜欢安静,一般上上网打打游戏,看看国内电视和电影,但看得都是重播的。

腾讯体育:以后成家立业了,有了孩子的话你会让孩子打台球吗?

丁俊晖:我想看孩子的兴趣,我不会阻拦,不是说我想让他学什么他就学什么,如果他要学台球,我会支持和帮助他,谁也阻挡不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