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宝山本周正式签约力帆 最大桎梏来自谢菲联

特约记者钟洋报道 种种迹象显示,王宝山将在下赛季接任力帆教鞭。而力帆负责人对于这一传闻没有直接否认,“我现在能说的,就是候选人和我们还没有正式签约,所以一切都还存在变数。”

王宝山接任力帆,从唐尧东铁定辞职,而尹明善确定新赛季力帆使用本土教练开始,可能性就变得很大。因为力帆俱乐部高层,一直对上赛季请来洛瑞(微博)后失败,耿耿于怀。“如果我们一开始就请唐尧东或王宝山,那么最后的结果肯定就不一样。”而上赛季中甲,阿里·汉、特鲁西埃等洋帅纷纷在中甲走麦城的经历,更是让尹明善决定还是用国内教练。“不是说洋帅不好,主要是中甲这个环境,有些不适合洋帅。”力帆负责人这样表示。

在圈定了土帅范围后,力帆的选择面就小了很多。据江湖传闻,有不少人都曾表达过对力帆的兴趣,除了王宝山外,朱波、郝海涛、沈祥福以及一些现任国字号球队的教练,都曾经在力帆俱乐部的考虑范围中。但最终,力帆最大的目标还是锁定在王宝山。毕竟,王宝山2010年曾帮助成都冲超,算是有冲超经验。

王宝山在最近4年中,数次曾和力帆闹过绯闻,至少有两次和力帆只差一步签约。2009年中超,魏新一度欲辞职,力帆就瞄上了王宝山。但这一决定,被重庆体育局否定,魏新最终一直坚持到阿里·汉上任。上赛季力帆签下洛瑞之前,王宝山又差一点和力帆签约,结果又被尹明善否定,因为谢菲联涉及假球,让尹明善举棋不定,对王宝山心有疑虑。

据悉,力帆签约王宝山的最大桎梏,就是王宝山现在和成都有合同,所以存在变数。而王宝山自己,对执教力帆显然没有反对的理由。相比成都谢菲联(微博)在资金上的捉襟见肘,力帆虽不算大俱乐部,在资金投入上还算说话算话。据记者了解,下赛季力帆队的投入虽然尹明善没有最终拍板,但已经基本确定不会低于2012赛季的投入。

力帆俱乐部负责人告诉记者,12月9日将是力帆队结束休假归队的日子,而俱乐部的设想是球员归队时必须第一件事看到主教练已经到位。这意味着,本周王宝山就将和力帆签约。不过,对现在的力帆来说,除了主帅问题外,主场问题也已经被提上日程,虽然涪陵以及其他区县都对力帆去打主场表示了欢迎,但力帆队还是想回到重庆主城踢比赛。问题是,重足对奥体的使用权,始终是力帆无法迈过去的一道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