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俊晖承认比赛态度有问题:容易失去专注力

腾讯体育讯(冰冰英国12月1日报道)英锦赛在丁俊晖心目当中留有十分美好的回忆,曾经两次把冠军奖杯捧在怀中,而且约克是他的福地所在,离居住地谢菲尔德仅一个小时的车程,这里的一切丁俊晖都十分熟悉,但令人遗憾的是,2012年的英锦赛面对世锦赛上曾经击败自己的对手瑞恩戴,丁俊晖没有成功复仇,止步首轮。

记者:开局你打得相当不错,但很遗憾输了这场比赛,具体原因在哪?

丁俊晖:开局瑞恩打得紧张,他很多都没有打进,但之后第三局我没有打好,对我多少有点影响,之后他打得愈来愈好,一直控制比赛,比赛很奇怪,有运气但也没收有,但总得来说他打得很好,最后两盘他没有任何失误。

记者:其实这场比赛你打得也不错,似乎没有太大的失误。

丁俊晖:我其实感觉还行,没有大的失误,关健是对手抓住了每一个机会。给我造成了压力。

记者:这个赛季已经过半,你怎么评价自己的状态?

丁俊晖:比赛愈来愈难打,愈来愈崇尚进攻,每个人都在加强,一场比赛一个机会没抓住就输了,不象原来刚转职业的时候,大家当时攻守比较均衡,但现在他们拼得多一些,而且大多都能拼进去,比赛更难打。但我想,我的心态比原来好一些,输球以后让自己更加刻苦训练,准备下一场比赛。

记者:明天中国另外一个球手曹宇鹏(微博)就要亮相,这是他第一次参加英锦赛,你如何建议他?

丁俊晖:和曹宇鹏一直在英国训练,他训练比较刻苦,我希望他打好。

记者:英锦赛应该是你成名的地方,而且这是年终的最后一个大赛,首轮出局比较失望吧?

丁俊晖:我对约克的感觉一直比较好,这是成名的地方,自己希望打好比赛,但有时候事实和想象不一样,没有办法。

记者:亨德利(微博)说你的台球天赋很好,但你对待比赛的态度有待提高,你同意吗?

丁俊晖:肯定的,他作为前辈,看我比较多,他肯定是给出了最直接的评价,我需要去努力,但比赛有时候真的难说,特别在比赛中会很容易失去集中力,很难保持一个良好的状态,他做得很好,我希望自己能够向他学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