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俊晖连丢三局告负 8年来英锦赛首次一轮游

丁俊晖连丢三局告负 8年来英锦赛首次一轮游

丁俊晖一轮游(点击进入更多现场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凌晨消息,2012年斯诺克英锦赛首轮,丁俊晖轰出单杆106分,在4-3领先的情况下被威尔士选手瑞恩-戴连扳三局,以4-6落败,近八年来首次止步首轮。瑞恩-戴在下一轮将对阵世界第一塞尔比和小怀特之间的胜者。

比赛焦点

丁俊晖是两届赛事冠军,是夺得英锦赛冠军最多的80后球员。本赛季,丁俊晖在大型排名赛中战绩不佳,最好成绩也仅是16强,目前临时排名第十。瑞恩-戴本赛季已经三次进入排名赛正赛,最好成绩是16强,临时排名第23位。两人有过9次交手记录,丁俊晖以6胜3负占据优势。两人的第一次交手就是在2006年的英锦赛,当时丁俊晖以9-7获胜。但是在今年的世锦赛首轮和冠军联赛第七小组赛中,丁俊晖已经遭遇两连败。

精彩回放

首局比赛,瑞恩-戴中远台进攻出现失误,丁俊晖拿下9分后因走位不佳进攻中止。瑞恩-戴的第二次失误让丁俊晖再次上手,这一次他拿下单杆41分。瑞恩-戴的进攻一直没见起色,丁俊晖第三次进攻轰下59分,最终以109-1取得开门红。

第二局,丁俊晖长台进攻得手,得到15分后选择防守。随后丁俊晖再次上手轰出单杆106分,以121-0零封对手,2-0领先。丁俊晖在第三局上手之后拿下39分,因走位失误被迫选择防守。随后,瑞恩-戴上手拿下45分出现失误,给丁俊晖留下了很好的机会,但是丁俊晖再得14分后母球走位出现失误,瑞恩-戴以65-57扳回一局。瑞恩-戴在第四局直接轰出单杆90分,上半场两人战成2-2平。

休息过后,瑞恩-戴在第五局率先上手,轰下45分后交出进攻权。丁俊晖进攻未果,给瑞恩-戴留下了机会,但是仅得到5分。经过几番攻防之后,丁俊晖获得进攻机会,但是得到35分后进攻失误。丁俊晖凭借一颗幸运进球再次展开进攻,将比分追至48-50。但是最后一颗红球没有打进,瑞恩-戴最终以75-50再胜一局,3-2反超比分。

瑞恩-戴在第六局开球出现失误,丁俊晖长台拼球成功,直接轰出单杆91分,将大比分扳成3-3平。瑞恩-戴在第七局先得40分,丁俊晖上手轰出59分选择防守。丁俊晖做出精彩斯诺克,瑞恩-戴被罚8分。最终丁俊晖以91-40再胜一局,大比分4-3反超对手。

第八局,瑞恩-戴上手轰出单杆100分,将局分扳成4-4平。丁俊晖在第九局开局防守失误,瑞恩-戴拿下49分后进攻中止。丁俊晖打进一颗红球后,母球走位失误,被迫选择防守。经过长时间的攻防之后,最终瑞恩-戴以57-15获胜,5-4率先拿到赛点。

瑞恩-戴在第十局依旧保持良好的进攻手感,长台拼球成功之后直接轰出单杆85分,从而以大比分6-4逆转丁俊晖挺进16强。这是丁俊晖自2005年以来首次无缘英锦赛16强。(区皖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