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男篮解释张庆鹏离队原因:意欲培养郭艾伦

在本赛季,辽篮最为引人瞩目的人员 流动莫过于张庆鹏(微博)的转会,

尽管此前关于张庆鹏的离开有着种种传闻,但昨日刘景远亲自揭开了谜底,放走张庆鹏就是为了全力培养郭艾伦(微博)

刘景远表示,张庆鹏是一名辽宁培养出的优秀的球员,多年来也为辽宁篮球做出很多贡献,但是去年他从新疆队回归后,他的表现并没有达到俱乐部对他的期望。

刘景远解释说,张庆鹏最终离队,应该说是综合因素造成的,“首先是教练组的意见,他们提交了一份去留名单给董事会其次,董事会也确定了新赛季培养新人的原则”。所谓的培养新人,其实就是指郭艾伦。“毕竟郭艾伦更年轻,从长远考虑需要给他更多的机会。张庆鹏本人也有离队的意愿,综合各个方面我们同意了他离队”。

而本赛季,在辽篮已经结束的两场比赛中,郭艾伦都是以首发控卫的身份出场,而且出场时间也不短,从这一点上,无疑验证了俱乐部将重点培养郭艾伦的计划。

记者 高鹏 电自本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