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今日女足首都集结 20玫瑰将出访美国打热身赛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中国女足明天将在北京重新集中,并将于12月5日奔赴美国与世界冠军美国队进行3场国际热身。昨天,中国足协确定了20人的赴美比赛名单。36岁的郝伟仍是代理主帅。

有关郝伟何时转正一直引人关注。有消息说他将在明年年初,拿到中国足协颁发的职业级教练员资格证后,才能转正。不过郝伟此前表示,是否转正并不看重,重要的是带好球队。在东亚四强赛资格赛中刚刚以三战全胜战绩出线的中国女足明天集结时还将迎来好消息,除了获得了深圳当地企业赞助的30万赢球奖金外,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她们击败国际排名第九的澳大利亚队还有10万元的奖励。因此,这40万的奖金将在本次集中时发放。本次出征美国的20朵“玫瑰”也正是此前参加深圳东亚四强赛资格赛的20人。老将浦玮、毕妍(微博)等人都在阵中。

美国女足大联盟为了全方位地推广女足运动,获取更多的民心和支持。此次安排在底特律、休斯敦、波卡拉顿与中国女足进行3场公开赛。

将在12月5日,启程飞赴美国的底特律,3场比赛时间分别是美国时间的12月8日、12月12日和12月15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