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国赛资格赛:刘闯将战丁俊晖 肖国栋进正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2012/13赛季斯诺克德国大师赛资格赛继续进行,刘闯以5-1轻取“大象”甘诺后与丁俊晖顺利会师第二轮,曹宇鹏(微博)和于德陆则分别不敌各自对手,首轮即告出局,肖国栋(微博) 以5-2力克马克-戴维斯后率先晋级正赛。

本次德国大师赛资格赛赛制与以往有所不同,世界排名32名以外的所有选手都必须从首轮打起,而排名32名以内的球员均从第二轮开始出战。不过考虑到收视率等原因,特鲁姆普、罗伯逊、丁俊晖、希金斯等10位球员的资格赛比赛将延期至2013年1月30日至2月3日的正赛期间进行。在昨天的资格赛首轮比赛中,梁文博(微博) 、肖国栋、陈喆、田鹏飞(微博)和张安达均顺利过关。

今天率先登场的是刘闯和于德陆,不过他们的结果却各不相同。刘闯的对手是“大象”甘诺,比赛前两局进程缓慢,双方多次交换球权,刘闯凭借关键时刻的超分连胜两局,随后两人各自打出一杆50+,刘闯以3-1领先结束上半场。休息之后刘闯状态提升,连续打出一杆80+和50+,从而以5-1轻松战胜甘诺,刘闯将与丁俊晖争夺一个正赛名额。于德陆的对手是泰国选手德差瓦,虽然于德陆的比赛经验和成绩要好于对手许多,但本场比赛并没有发挥出来。最终于德利仅拿到一局,就以1-5败下挣来。

曹宇鹏首轮对阵泰国球员塔猜亚,本赛季曹宇鹏先后打入澳大利亚公开赛和国际锦标赛16强,在前不久结束的英锦赛资格赛上也是连闯数关晋级正赛。但出人意料的是,曹宇鹏却在这个名不见经传的泰国选手身上栽了跟斗。在以单杆70+拿下首局后,曹宇鹏就再也没能取得领先,塔猜亚依靠超常的准度连胜五局,以5-1将曹宇鹏淘汰出局。

肖国栋继昨日战胜奥尼尔(微博)后今日继续出战,他的对手是排名高出自己许多的马克-戴维斯。前两局比赛都是戴维斯率先获得上手连续进攻的机会,但肖国栋凭借后半阶段的出色发挥实现逆转,取得2-0的领先。随后两局马克-戴维斯展现出应有的实力,连追两局并打出单杆70+,将比分扳平。局间休息回来后,肖国栋愈战愈勇,而马克-戴维斯陷入失误怪圈,最终肖国栋连胜三局,以5-2战胜马克-戴维斯,率先晋级正赛。

今天将继续进行资格赛第二轮的较量,中国方面将有五位选手出战,田鹏飞迎战“刺头”霍尔特,张安达遭遇希金森,梁文博对阵前世锦赛冠军多特,小将陈喆的对手是米尔金斯,以逸待劳的傅家俊(微博)将对阵塞尔特。(诸葛月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