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玛雅-摩尔:我只是来WCBA努力打球的球员

专访玛雅-摩尔:我只是来WCBA努力打球的球员

玛雅-摩尔表示自己只是一个来WCBA努力打球的普通球员

我只是一个来WCBA努力打球的球员

腾讯体育:你去年曾经在西班牙打过一年球,相比较之下,在中国打球的感觉有什么不同?

玛雅-摩尔:非常不一样。首先是在语言上,我在高中时曾经学过一点西班牙语,球场上的风格也大相径庭。到了中国,我对中文实在是一窍不通。不过来到中国,能够认识现在这帮队友,能够给这里的球迷带来兴奋,能够率队一直保持连胜,这些都是很酷的经历。

腾讯体育:你已经适应在中国的生活了吗?

玛雅-摩尔:还在适应当中,下榻的酒店几乎有我所需要的一切。我也在尝试各种新奇的东西,例如食物,我很爱吃这里的面条和饺子。和队友的关系也很好,她们很乐于跟我沟通,大部分需要通过翻译,而有几个英语还讲得非常不错,和她们在一起很开心。

腾讯体育:凭着在西班牙打球的经历,与西班牙籍主帅卢卡斯的沟通是否会变得更加简单?

玛雅-摩尔:相比其他队友,我是要轻松多了,因为我能稍微跟教练说一点西班牙语。而其他队友则要通过西班牙语翻译成英语,然后再翻译成中文,最后还要翻译成韩文(山西队亚洲外援郑先珉来自韩国)。这太疯狂了,训练时间变得很长,沟通非常的困难。我不得不再赞一下教练的耐心,要是急性子的人早就疯掉了。

腾讯体育:卢卡斯教练说,你是他所执教过“最全面,最完美”的球员。

玛雅-摩尔:我很感激他这么说,这是一个巨大的褒奖。因为他是一个经验非常丰富的教练,曾经执教过西班牙国家女篮,在欧洲很有名气。我很喜欢他的风格,他的激情,以及他工作认真而耐心。总而言之,被这样一位好教练夸奖,我非常的开心。

腾讯体育:你觉得自己为WCBA带来了什么?

玛雅-摩尔:我只是一个普通的球员,来这里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打球,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为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我和队友们一起努力,目前看效果不错。我想球迷也能看到我的努力,会对打球很努力的球员表示赞赏,希望球迷们在看我们比赛时能够享受比赛,并带着愉快的心情回家。上天给我带来了篮球,给予我健康、天赋,我带着感恩的心在场上比赛。

腾讯体育:对云南的比赛时,你看下了60分,这是你生涯最高纪录吗?

玛雅-摩尔:是的。之前最高纪录是在大学的时候,大概48分吧。我不太能确定,因为我不是那种一直盯着自己纪录看的球员,球队胜利才是最重要的,为了帮助球队赢球,数据和纪录得摆在一边。

腾讯体育:听说你还能扣篮(微博)

玛雅-摩尔:哈哈,是的,不过还没有在比赛中试过。或许有天我会在比赛中尝试一把,但这不是我能预测的事情。我希望我能告诉你在何时何地,但谁也说不准。你如果持续关注着我的比赛,或许有一天,你会被我震惊的。

腾讯体育:山西队已经取得8连胜了,希望打破联赛的连胜纪录吗?

玛雅-摩尔:这不是我能预测的事情,我的注意力永远只在下一场比赛,所有纪录也是得靠一场一场的胜利累积而来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