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玛雅-摩尔:我只是来WCBA努力打球的球员

专访玛雅-摩尔:我只是来WCBA努力打球的球员

玛雅-摩尔曾在NCAA保持90场连胜的惊人纪录

“不败女王”?我只是讨厌失败

腾讯体育:在这么多的外号里,你最喜欢哪一个?

玛雅-摩尔:这些外号都是球迷对我的褒奖,让我能够感受到他们的热情支持,他们太赞了!如果实在要挑一个的话(沉思数秒),那就是“不败女王”吧,毕竟我们队还在持续连胜中。

腾讯体育:说到不败,你在效力康涅狄格大学时,曾经保持90场连胜的惊人纪录。

玛雅-摩尔:我们当时有两个半赛季没有尝到失利的滋味,那真的是一支现象级的球队。要知道,NCAA是世界上竞争最激烈的大学联赛,这个连胜纪录太艰难了,也只有我们最终办到了。这是一群很棒的人一起努力的结果,我们有很棒的教练和工作人员,还有一帮才华横溢、经验丰富且痛恨失败的球员,这些缺一不可。

腾讯体育:学会“痛恨失败”,可以说是你在康大女篮的收获?

玛雅-摩尔:这是我天生性格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我带着这样的个性加入这支球队,而身边的其他队友同样也一点都不喜欢失败。我们聚在一起,通过每天训练一起进步,最后连续赢下了90场胜利。

腾讯体育:这样的性格是否让你对自己要求更严格,从而成就了如今的你?

玛雅-摩尔:如果我没能达到自己的期望,我肯定不会对自己表示满意。但错误总会发生的,人们总是把目光集中在胜利或者成就上,但同时也伴随着很多的错误,这些同样非常重要。如果训练中出现错误,我会学着面对并改正它,这样在比赛中才能做得更好。我们不是一定会遭遇失败,因为我们能在错误中学习。

腾讯体育:你最近一次的失败来自不久前的WNBA总决赛,你率领的明尼苏达天猫输给了印第安纳狂热,错失总冠军。

玛雅-摩尔:我当时心都快碎了,那只是一个多月前的事情而已,感觉糟透了,我到现在还记忆犹新。但我们只能重头开始,为下个赛季做好准备,明年夏天球队再次齐聚的时候,我们会更有动力,为了重夺总冠军而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