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官方新闻 > 正文

杨威走进武汉校园足球 当门将遭学生“轰炸”
http://sports.QQ.com  2012年11月28日14:56   长江日报  朱文秀  我要评论(0)

杨威走进武汉校园足球 当门将遭学生“轰炸”

杨威(微博)当门将遭学生“轰炸”

昨天下午,当湖北省奥运冠军杨威走进东西湖区吴家山第一小学校园足球联赛现场时,该校数百名小学生为之疯狂。

这是中国奥委会“奥运健儿公益服务大行动”第八站活动现场。“奥运健儿公益服务大行动”是中国奥委会的系列公益活动,通过组织现役或退役的奥运冠军及优秀运动员,深入群众进行形式多样的公益服务活动,推广奥林匹克精神。

在代表中国奥委会向该校赠送了中国奥运代表团的队服后,杨威来到足球场上,充当临时守门员,接受了该校足球队队员的轮番点射,引来场边师生的阵阵尖叫声。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