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白岩松:中超肯定没进步 高峰去踢照样有威胁

周日中午,我一本正经守候在电视机前,看了一场仿佛穿越般的“甲A”比赛,甲A时代的北京队对阵上海队。上海1-0赢了,但是我想不仅是我,估计场上的“老男孩”们,也都没太在意输赢吧。时光流逝,当年的球星们成了四五十岁的“老男孩”,更热爱足球更知道珍惜和享受奔跑,只不过奔跑没那么迅速了,但是,这又有什么关系呢!

高峰、高洪波、曹限东、范志毅(微博)、谢峰(微博)、刘越、张玉宁、谢朝阳……甲A时代结束了,更让人意识到:那个时代,我们竟有那么多有个性有特色有技术的球星!不敢说中超时代退步了,但没进步是肯定的。请问:现如今的中超赛场上,有特色的球员有多少?

年岁大了,可“老男孩”们更认真对待足球了。比如高峰,都快练疯了,快去广州之前,还和我们踢了一下午,玩命地拉体力,让他上场踢二十分钟现在的中超,照样是对方巨大的威胁。

不过我也在想,现在当打之年的球员们,可不可以通过“老男孩”们的比赛,早一点自律,早一点热爱并享受足球。与其很多年后去当真心享受足球的“老男孩”,为什么不从现在开始就热爱就享受?

>>点击进入白岩松专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