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足凌晨深圳就地解散 下月赴美拉练迎众赛事

腾讯体育11月25日深圳讯(记者张楠(微博))北京时间11月25日凌晨,刚刚获得明年东亚四强赛参赛资格的中国女足在深圳就地解散。虽然女足完成了今年最重要的任务,但临近年末却仍然不能得到休息。下月初队伍将重新集结赴美拉练,而新年伊始,四国邀请赛、阿尔加夫杯、东亚四强赛和东亚运动会也成为2013年女足四大重要赛事。

因为明天2012年女足超霸杯即将在广元打响,来自大连和江苏的队员不得不今天前往广元跟俱乐部汇合,所以此次本期女足便于今天早上就地解散。大连队作为今年联赛冠军,江苏队作为锦标赛冠军,双方队员也因此在年末仍要完成超霸杯的任务。凌晨4点半,来自这两支队伍的队员就起床驱车前往广州,搭乘飞机到广元。因为途径重庆时,遇到强烈气流,飞机还不得不在重庆迫降。直到今天傍晚,队员才抵达广元。而来自其他队伍的队员,则在今天晚些时候回到家中。

虽然临近年末,但女足姑娘却没有时间休息调整就要再度集中。据了解,一直在策划中的美国拉练已经确定,队伍也将于下月初集中,前往美国进行半个多月的集训。期间,还将进行三场名为“向球迷致敬之旅”的对抗赛,都是跟美国女足交锋,比赛将在12月8日、12月12日、12月15日分别在底特律、休斯敦和波卡拉顿三个城市展开。8天之内,要在三个城市完成三场比赛,女足此次赴美真算是名副其实的“拉练”。

而中国女足2013年的一系列赛事也将在这次拉练之后拉开序幕。1月中旬,一年一度的四国邀请赛将会继续在重庆永川开战,而其他三国的对手已经确定,分别是加拿大挪威韩国,相比起去年对手实力更强,锻炼价值也更大。3月,姑娘们还将照旧前往葡萄牙,参加素有“小女足世界杯”之称的阿尔加夫杯。因为昨天东亚四强赛预选赛的胜利,队伍7月也将跟男足一起奔赴韩国,参加东亚四强赛正赛的比赛。另外,10月在天津进行的东亚运动会将是中国女足2013年参加的最后一个大型国际赛事。虽然,明年并不是中国女足的大赛年,但国际比赛任务仍很艰巨。凭借昨天跟澳大利亚那场比赛的胜利,中国女足开始有回暖的迹象,但能否触底反弹,仍要接受明年这一系列赛事的考验之后才能评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