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阿森纳中文官网 > 正文

温格:威尔希尔越来越强 为连续13年晋级骄傲

2012年11月22日08:28阿森纳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温格:威尔希尔越来越强 为连续13年晋级骄傲

晋级淘汰赛

我们需要两个有利的结果:我们的结果和沙尔克的结果。最终我们得到了这两个想要的结果,我们当然要感到高兴。

蒙彼利埃的表现

我发现他们的组织性很好,身体对抗很强,而且很有攻击性,所以对我们来说这只是耐心的问题——不要犯错,同时利用我们的经验等待机会,最终我们做到了。

比赛开局缓慢

上半场我们由攻转守的连接出现问题,下半场这个问题得到了改善,我们传球的速度更快,跑动范围也更深。

两个进球

我们打入了两个不错的进球,我为威尔希尔的进球感到高兴,因为他已经太长时间没进球了,很高兴看到他越来越强,来自波多尔斯基的第二球则堪称神奇。

进球提升了威尔希尔的信心

比赛的开始阶段他遇到了难题,之后他的表现越来越好,大家可以看到,他在进球之后更加自信了,我不太担心他的信心问题,因为这是他的强项。

威尔希尔能否进更多球

他不应该一门心思扑在这件事上,他的防守也很好,他是那种全能型的中场,而不是一个纯粹的进攻型球员,我对他的表现感到高兴,因为这个进球是水到渠成。

威尔希尔是否接近最佳状态

我不知道。举例来说,上场与热刺(微博 数据) 的比赛,我觉得他在60分钟之后就跑不动了,今天我没有这种感觉,他距离自己的最佳水平应该并不远,我还要在比赛中正确的使用他,不能让他负担太多比赛。

上半场丢失控球权

我们在上半场并没有打出自己的风格,蒙彼利埃赢得了很多一半一半的机会,技术上来说我们的传球有些拖泥带水,我一度担心这会被对手的防反所利用,幸亏这没有发生。

吉鲁的表现

就像大家一直看到的,吉鲁是那种为球队而战的球员。今天并非他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但赛后再回头看看,他的表现堪称决定性的,他贡献了两次助攻,防守上也非常积极。

吉鲁和波多尔斯基的组合

当吉鲁完全处于禁区内时才有出色的发挥,有时候他拿不到球会回撤很深,那就不再是属于他的比赛。而当处于攻击线前端发挥桥头堡的作用时,那他的表现就将非常出色,因为他的头球有很强的优势,而且可以用脚进球,他是一个全能的射手。吉鲁还需要努力,但他的表现已经越来越好。

吉鲁赛季初的压力

谁不会有压力?大家都拿他跟范佩西比较,这就是生活的伟大之处,但你只能用自己的能力来证明,而不是靠其他人的能力,他与范佩西的能力并不相同,他需要利用好自己的长处。

阿森纳(微博 数据)如何对待最后一场小组赛

我们奔着三分而战——这样才有机会获得小组头名。看看其他的一些小组,你不知道小组头名出线是否更好,但从统计上来说还是小组头名出线更好,如果获得小组头名,你会觉得自己更好的完成了工作,所以我们将会尽力击败奥林匹亚科斯,蒙彼利埃也可以在主场击败沙尔克。

是否会主力尽出

是的!

连续晋级的骄傲

我们已经连续13年晋级淘汰赛,虽然这并非最刺激的,但我还是感到骄傲,因为以我们的水平很难保持如此长时间的连续性,这也是俱乐部的荣耀,因为这件事并非像看上去那么容易。纵观欧洲你就能发现,能做到这一点的球队实在不多。

张伯伦被撞

他应该问题不大。

威尔希尔说球队还要继续提高

他是对的!我完全同意他的说法,我们非常在意这一点。不过这也非常令人激动,因为现在是11月份,而冠军争夺的关键是在明年3月,所以现在重要的是,像威尔希尔这样的球员能够在接下来的几个月持续发挥,只有这样球队才可能变得更强。欧冠(微博 专题) 赛场我们现在可以只关注下一场比赛,但在联赛中我们必须尽快抢分,那才是圣诞期间接近榜首的关键。

迪马特奥被解雇

这让我感到惊讶和悲伤。我相信球队对教练的信任非常重要。上赛季迪马特奥在困难的时期接手球队,他率队赢得了欧冠,也赢得了足总杯,他已经做得很好,而本赛季他则没有得到足够的时间。这件事让我非常震惊,本周初我从报纸上看到一些这方面的消息,当时我还觉得这是记者的误导,但我不得不说,你们的报道属实。这是一个令人震惊和悲伤的消息。

贝尼特斯出任切尔西(微博 数据) 临时主帅

这同样令人惊讶,贝尼特斯是一位拥有丰富履历的教练,他是一位天生的教练,很惊讶他被任命这么短的时间,我也很惊讶他竟然会接受这份工作。

[责任编辑:cswua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