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独家专访冯仁亮:争取进首发 望早点见到里皮

独家专访冯仁亮:争取进首发 望早点见到里皮

冯仁亮与球迷

腾讯体育11月21日广州讯(记者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晚上,前上海申花天津籍国脚冯仁亮乘坐国航CA1395航班抵达广州白云机场,8名恒大的忠实拥趸冒雨前往机场接机,并在B2到达出口第一时间索要冯仁亮签名和合影留念。

腾讯体育作为唯一一家前往接机的媒体,第一时间采访了新近加盟恒大的冯仁亮。对于加盟中国足球豪门的感觉,冯仁亮表示广州的球迷和恒大的球员都感觉很热情,能有幸加盟广州恒大(微博)俱乐部自己非常高兴,并希望明年在这里与队友们一起继续取得好成绩。

腾讯体育:加盟广州恒大这家中国足球豪门的感觉如何?

冯仁亮:非常兴奋和高兴吧,能有机会来到恒大,首先感觉俱乐部领导和里皮教练对我的赏识,我也希望自己能在这里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

腾讯体育:来到人才济济的广州恒大,想过如何面对队内的激烈竞争吗?

冯仁亮:我想还是先摆正心态吧,作为广州恒大的一名新兵,自己还是希望通过扎扎实实地训练,去赢得教练和队友的认可,以前的一切荣誉和身份都是附加物,来恒大还是需要从零开始做起。大家也清楚,这里的竞争非常激烈,我想自己首先要做的就是努力争取能打上比赛,并争取在自身的综合能力上面能有所提高,能够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

腾讯体育:来到广州后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

冯仁亮:希望能和里皮教练早点见面,和他进行一下沟通。当然,我也希望今晚能休息好,明天首训能表现出好的状态。

腾讯体育:恒大是什么时候向你抛出橄榄枝的?

冯仁亮:我是在赛季结束后才知道的,全明星赛在广州期间进行了体检,随后与俱乐部签署了合同,但是最后的转会手续是最近这两天才完全办好的。

腾讯体育:来到一个新的球队会担心孤寂和不适应吗?

冯仁亮:还好吧,这里有不少国家队的队友,大家的关系也一直不错,我想自己还是能比较快地适应这里的生活。

腾讯体育:27日庆功会后,28日球队就要放假了,你会继续留在广州加练吗?

冯仁亮:应该不会吧,毕竟赛季结束了,还是希望能有一段时间进行身体上的恢复和调整。至于冬训的事情,还是按照俱乐部的安排来走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