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第三届远东国际钢管舞锦标赛 设立重额奖金

第三届远东国际钢管舞锦标赛 设立重额奖金

由世界钢管舞协会、国际钢管舞协会授权的远东国际钢管舞锦标赛是钢管舞届的最高国际赛事,今年11月10日将在俄罗斯举办第三届。

钢管舞也叫体操式钢管舞,钢管舞最初的发展多依赖于体操,从体操中借鉴了大量的技巧动作,而俄罗斯(微博)是艺术体操的发源地,对俄罗斯来说,艺术体操关乎整个俄罗斯的“民族自豪感”。艺术体操世界冠军卡巴耶娃曾获得3届世锦赛冠军,5届欧锦赛冠军,被誉为“艺术体操女皇”,俄罗斯国家元首亲自为她颁发俄罗斯国家奖章。奖励她为国家作出贡献。同样俄罗斯对钢管舞的艺术化发展也起到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现在世界各国的钢管舞爱好者揭竿而起举办的各种钢管舞国际大赛风云而起,为了争夺更优秀的钢管舞选手们参加,提升整个比赛的竞技水平,真正有实力的钢管舞大赛组织者开始设立重奖金的方式以吸引到世界各地的著名的钢管舞选手放弃高额的演出费前去捧场。目前钢管舞发展较好的的澳大利亚法国英国荷兰、俄罗斯、美国等国举办的钢管舞都设立高额奖金,美国国际钢管舞奖金设立高达1万美金。明年中国的国际钢管舞锦标赛也将设立奖金。

以中国钢管舞圈内人气颇旺的优秀种子选手聂志鹏为首的四川选手们组建了钢管舞国家队将代表中国前去俄罗斯参赛,欲与其他国家的选手较量一决高低!记者得知聂志鹏收到过很多国家邀请他参加比赛的邀请函,不解地问道为什么偏偏选择去俄罗斯比赛时,他表示更看重参赛的外国选手的实力,这次比赛设立了高额奖金,圈内知名的外国选手几乎都会前去参加,选手们水平都很高,他希望通过比赛能得到更多的交流和经验,而不是单纯的看重名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