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管舞锦标赛落幕 突显中国钢管舞行业发展里程

管舞锦标赛落幕 突显中国钢管舞行业发展里程

日前,俄罗斯国际钢管舞锦标赛于2012年11月10日在海参威开赛,于11月11日落下帷幕。此次比赛中,由中国钢管舞第一人-罗兰老师率领的中国钢管舞国家队北京总队选手聂志鹏摘得此次大赛季军的荣誉奖项。而中国选手在这一场国际钢管舞赛事上取得的骄人的成就更加突显了中国钢管舞行业的发展里程。

钢管舞:中国选手在2012年国际钢管锦标赛占领半壁江山

本届钢管舞大赛中,中国选手聂志鹏顺利在国际众多强者中脱颖而出,比赛开始之初,聂志鹏凭借其平稳发挥奠定了此次荣誉奖项的基础,无疑成为此次比赛的一匹黑马,但他与其他国家选手的差距,最终使他未能如愿以尝,并未能顺利摘得冠军头衔。自2006年起,钢管舞行业由罗兰老师率领在中国“开疆拓土”,行业发展蒸蒸日上。这点可以从互联网网民及媒体关注率得到证实。日前在中国举办的钢管舞锦标赛与在香港举办的钢管舞锦标赛中,中国选手无疑凭着近几年的努力,明显缩短了与国外选手之间的差距并有超越的趋势。

在未来的钢管舞锦标赛中,中国选手将逐渐占领强势,职业钢管舞体育项目的兴盛和众多国际钢管舞锦标赛赛事的奖项,将代表着中国钢管舞行业新的转折,中国的钢管舞运动也因为竞技化 国家化 被众多爱好者所追捧,而国际的钢管舞锦标赛在2012年的今天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中国钢管舞爱好者参与。毫无疑问,中国正成为钢管舞运动的新大陆。

在钢管舞行业中,钢管舞爱好者和学习者每年稳步增长,近几年的钢管舞锦标赛中也频频出现中国选手的身影,如果说钢管舞只属于他的发源地欧美地区,那么今天,这个称号对中国同样名副其实。种种迹象表明,“钢管舞运动进入了中国的时代”的断言并不夸张。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中国钢管舞事业也能站在世界的顶端,向中国人民呐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