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钢管舞国家队北京总队成立 掀全民风暴

钢管舞国家队一词的诞生相信大家已不再陌生,近期,钢管舞国家队北京总队的成立如神曲《江南style》般掀起全民共跳钢管舞的风暴热潮。

据悉,钢管舞国家队北京总队的出现让很多人正确认识到了钢管舞这项体育健身项目的发展,而钢管舞独特的健身魅力与竞技魅力更是让众多的舞蹈爱好者砰然心动。这项无法让人们拒绝的健身型舞蹈正逐步走向时代的最前端。而如今,钢管舞健身已成为时尚女性 明星等一类人群的代名词,更让人叹为观止的是在一些一线城市钢管舞已经掀起了全民共跳钢管舞的风暴热潮。

而罗兰老师的出现带动了整个钢管舞行业和钢管舞国家队北京总队的发展。通过他们坚持不懈的努力与推崇,终于在时代发展的今天为中国钢管舞事业谱写了新的篇章。中国钢管舞国家队北京总队发展历程:组建于2008年9月份 国家队队员黄理、林静怡曾代表中国参加2009年荷兰举办的欧洲钢管舞锦标赛,黄理曾获敦煌钢管舞最佳创意奖 林静怡获得最佳舞美奖。

2012年的今天,为了更好的迎接众多钢管舞国际锦标赛,中国钢管舞国家队北京总队集训中心正式成立。2012年8月8日-9日中国首届国际钢管舞锦标赛选拔24强的中国选手均可申请入围中国钢管舞国家队北京总队。目前钢管舞国家队北京总队成员名单:肖鹏、林牧、郭云龙、潇戈、马晓媛、聂志鹏、颜雨林、玟钰、方文磊、蓝艳华、刘柳、张扬、韩义!

相信在他们长期的付出和努力之下钢管舞这项体育项目会得到更多人的认可,在此,让我们期待更多的舞蹈爱好者和健身爱好者加入钢管舞的行列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