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主力国家队替补 克罗斯:勒夫了解我实力

拜仁主力国家队替补 克罗斯:勒夫了解我实力

克罗斯勒夫了解我实力

腾讯体育讯 (特约记者张力(微博)慕尼黑报道) 本年度,德国队的众多年轻新星在国际赛事上大放异彩,不仅是德甲联赛,在国家队的比赛中,克罗斯也愈发表现出强劲的得分能力。在德国队6比1大胜爱尔兰一役,替补出场的克罗斯梅开二度,两球远射,左右脚分别建功,充分展现出精湛脚法。不仅如此,克罗斯作为定位球高手,若能在勒夫的战术体系中扮演愈发重要的角色,或许有望改变德国队定位球不力的局面。

然而这样一位出色的拜仁(微博 数据) 中场主力,却不得不面临着在国家队打替补的尴尬处境。对此,克罗斯表现出了超出他年龄的成熟:“我并不觉得处境有什么不一样,我在国家队也参加了很多比赛,并没有什么理由不满意。当然我也希望在国家队得到像在拜仁的地位,但是正如你所说,竞争很残酷,很激烈,我必须得接受教练的决定。我要做的就是不断努力,用行动来打动教练。”克罗斯更相信要用实力说话,以此增强他在勒夫心中的地位:“他知道我的能力,知道我随时做好了出场准备,但是他还是需要进行整体考虑,我所在的位置有很多出色的球员,我会继续为主力位置努力。”

谈到近期的规划,克罗斯的最大愿望就是夺冠,“我没有什么梦想,只有现实的目标,那就是夺冠,无论是任何一项赛事。”对于是否一定要成为一支球队的领袖,克罗斯并不看重这一问题, “这得由其他人来评判,我当然会努力发挥水平,领袖球员的一个重要标准也是要长时间稳定发挥出高水平。对我来说,领袖球员并不是一个重要的概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